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罪恶之城2"再曝新剧照 囧瑟夫造型首次曝光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左图为杰西卡·阿尔芭,右图上为米基·洛克下为囧瑟夫
  时光网讯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弗兰克·米勒联袂执导的《罪恶之城2》今日曝光新剧照,乔什·布洛林的持枪造型与杰西卡·阿尔芭的舞娘造型风格十足,而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的新角色的造型则首次曝光。影片采用3D格式拍摄,今年8月22日北美上映。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舞女延续了第一部中的性感与迷人。据悉,在新的故事里,她将会变成一个心中燃烧复仇之火的角色。乔什·布洛林的角色则是一个被自己女友玩弄于鼓掌间的杀手。“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新角色则是一个“运气差到家的赌徒”。
  在《罪恶之城》的故事中,罗德里格兹选取了弗兰克·米勒原版漫画中四段故事中的三段,分别是“The Hard Goodbye”、“The Big Fat Kill”与“That Yellow Bastard”。而在第一部中未被选用的“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将作为《罪恶之城2》的开篇,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将为续集另创作两篇故事,组成全新的三段体。

电影版海报(又)最终修改了漫画的标题
  “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是原版漫画中的第二集,第一部中克里夫·欧文扮演的杀手德怀特在《罪恶之城2》中将易容亮相,杀手将选取新演员饰演,而欧文本人将饰演杀手的易容对象。由于时间线采用乱序,第一部中已死去的孤独硬汉“马弗”(米基·洛克饰)将在第二部中再度亮相。去年11月,影片修改了预告海报中的副标题名称,相信作出这一举动是基于新剧本的改动。

一年前曝光的首张剧照
  《罪恶之城2》采用3D格式拍摄,第一集的“旧将”米基·洛克、罗莎里奥·道森、、杰米·金都已确认回归。本片自2012年10月底正式开拍以来,把原定的上映时间推迟了近1年。令影迷期待已久影片将在今年8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罪恶之城2"首曝预告 阿尔芭爱娃格林比艳囧瑟夫助阵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 拉尔夫费因斯谈《邦德24》 透露于10月份开机
  • 龟梨和也、妻夫木聪合演棒球片 "编舟记"导演新作
  • 梅丽莎公路喜剧新片首曝预告 女版希亚拉博夫上身
  • 霍夫曼生前日记曝光 疑因小三介入与女友分手

    • 上一篇:《星战7》选角 "卷福"或携手加里·奥德曼加盟?
      下一篇:拉尔夫费因斯谈《邦德24》 透露于10月份开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