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拉尔夫费因斯谈《邦德24》 透露于10月份开机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拉尔夫·费因斯透露《邦德24》将于10月份开机


  时光网讯 “007”系列最新一部《邦德24》(暂用名)虽然还未开机拍摄,但已经定档2015年11月6日北美公映。近日影片的主要演员拉尔夫·费因斯对媒体透露,《邦德24》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拍摄,他仍然饰演邦德的上司马洛里。

  在上一部《007:大破天幕杀机》中,马洛里已经取代了M女士的位置,成为军情六处的新任领导。对于剧本问题,拉尔夫·费因斯说道:“目前我还没有看到过《邦德24》的剧本,不过即使之后能看到了,应该也会被要求签署保密协议,对于剧情不会透露什么信息。”

  《邦德24》虽然召回了包括导演萨姆·门德斯、主演丹尼尔·克雷格、编剧约翰·洛根在内的众多干将,但《007:大破天幕杀机》的摄影师罗杰·迪金斯却宣布不会参与该片拍摄,具体原因他并未透露。


  因为罗杰·迪金斯的掌镜,《天幕杀机》还曾拿到过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提名。米高梅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布《邦德24》的具体拍摄地点,但预计詹姆斯·邦德先生仍将会让观众领略全球多地的独特美景,上一部就曾到上海取景。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布莱德利库珀加盟华纳新片 出演卧底望明年开机
  • 陈柏霖加盟韩寒导演处女作 影片于2月14日开机
  • 斯科塞斯宗教题材新片9月开机 新年期间赴台湾勘景
  • "侏罗纪世界"四月开机 65mm胶片拍摄IMAX版上映
  • 港片导演忙于内地业绩 港片本土上映数量大幅下跌
  • 王健林年会讲话稿曝光 万达院线或于年内完成上市
  • 传彭于晏或演"三少爷的剑" 再度合作Angelababy

    • 上一篇:"罪恶之城2"再曝新剧照 囧瑟夫造型首次曝光
      下一篇:中韩合拍科幻"拳法" 男主选定少年"都教授"吕珍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