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时间:2014-03-0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著名导演奉俊昊即将来华

  时光网讯 《雪国列车》即将在近期于中国内地公映,近日片方透露,为了给影片的中国之行造势,导演奉俊昊将亲自来华。据悉,奉俊昊会在3月6日本周四抵京,这也是奉俊昊导演首次来华宣传新作。对于本次中国之行,奉俊昊导演表示“非常期待”,许多媒体和粉丝也都表示很期待与奉俊昊导演见面。

  作为韩国导演的代表人物,从《杀人回忆》到《汉江怪物》再到《母亲》,奉俊昊导演的诸多电影都被奉为经典,2006年的《汉江怪物》曾创下韩国影史中第二部超过1000万人次的电影记录,并横扫韩国、亚洲多个电影节奖项。《雪国列车》是奉俊昊2013年的全新力作,也是他首部进军好莱坞的科幻动作片。

  《雪国列车》根据同名科幻漫画改编拍摄,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进入漫长冰期,被冰雪覆盖的土地上大部分生命灭亡,仅存的幸存者被迫苟活在一辆列车中。然而,列车上存在着十分森严而残酷的等级制度,生活在末舱的居民常年受到前舱“乘客”的压迫与约束,长年累月所积攒的矛盾日益尖锐,反抗一触即发……影片在韩国本土公映日当天便打破了当时的韩国单日票房最高纪录,上映38小时后观影人数更是突破100万大关。

  “奉俊昊”的名字在好莱坞也愈发响亮,这部新片汇集了很多大牌。影片主演之一的蒂尔达·斯文顿表示:“我是为了奉俊昊导演才出演的,并不仅是因为看过他的作品,更是因为他本人就特别吸引我。”“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曾在韩国接受访问时称:“和导演见面后,心里就想如果其他演员看不到他的电影就好了,只有我知道他的存在就好了。”克里斯言下之意导演十分优秀,并表现出对奉俊昊导演的喜爱。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夸赞道奉俊昊为“70年代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这将是导演奉俊昊首次来华,据片方透露,届时导演将带着“重磅新闻”与内地媒体观众亲密交流。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 "雪国列车"曝"末世之役"版预告 即刻启程驶入内地
  • 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 "雪国列车"柏林展映座无虚席 场面血腥女观众尖叫
  • "雪国列车"曝日版预告 大反派艾德哈里斯首亮相
  • 台北票房:"饥饿游戏2"三连冠 "雪国列车"上榜
  • 香港票房:"饥饿游戏2"连冠制霸 "雪国列车"上榜

    • 上一篇: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下一篇:《人体蜈蚣3》首曝剧照 老面孔回归聚焦监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