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韩合拍科幻"拳法" 男主选定少年"都教授"吕珍九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拳法》男主角吕珍九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韩国CJ集团和派格太合泛在文化传媒联合摄制的科幻动作影片《拳法》,尚在筹备阶段就获得了外界的关注。备受瞩目的男一号人选,目前确定由韩国新生代实力演员——吕珍九出演。他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先后扮演过少年时期的“李准基”、“赵寅成”、“朴有天”、“金秀贤”,被韩国民众亲切地称为 “国民少年”。

电影《拳法》讲述了在能源危机的阴影下,主人公无意间来到在都市之外的祥和科技村落,遇到天才科学家,从而被卷入以能源争夺为目的的纠纷中。据悉,影片《拳法》预算经费高达3000万美金,将由著名韩国导演朴光贤执导。该导演执导的《欢迎来到东莫村》,当年在韩国创下800万观影人次(相当于3.5亿中国票房),成为韩国最卖座导演之一,其影片风格也深受中国观众喜爱。影片《拳法》历经八年时间创作,由成功打造《汉江怪物》《柏林档案》《太极旗飘扬》《雪国列车》的金牌制作人、韩国CJ娱乐总裁郑泰成亲自研发,将成为继《雪国列车》之后,又一部未来题材国际大片。

四年前的吕珍九和“都教授”金秀贤

吕珍九曾与“都教授”金秀贤合作过韩国电视剧《巨人》,之后又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扮演金秀贤角色的少年时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第一次担纲主演的影片《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中,通过淋漓尽致地演绎片中人物纠结的内心世界,展现了他令人惊叹的演技。凭借此片,吕珍九获得了韩国第34届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据了解,电影《拳法》的片方之所以会选择他作为如此大制作影片的主演,正是看中了他在未来电影市场的巨大潜力,而在韩国影片《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中他对动作戏的出色掌控更使他可以胜任“拳法”这个有情有义、功夫了得的角色。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十二年磨一剑 林克莱特《少年时代》柏林获赞
  • 传记片《贝利》世界杯档期落空 聚焦球王少年时
  • 乔哈姆《百万金臂》首曝预告 "少年派"变棒球手
  • "龙虎少年队2"限制级预告 塔图姆乔纳希尔回归耍贱
  • 韩影《狼少年》观影贴士 悬疑奇幻色彩的韩式纯爱
  • 《狼少年》发布中文版MV 纯真爱恋贺岁档献映
  • 《纳尼亚传奇4:银椅》重启 "少年派"编剧执笔
  • 北电教授陈兵"野草莓"首映 禁忌之恋大胆裸戏遭删

    • 上一篇:拉尔夫费因斯谈《邦德24》 透露于10月份开机
      下一篇: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