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票房:"鼹鼠之歌"卫冕 "小小的家"重回前十

时间:2014-03-0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鼹鼠之歌》继续领跑票房榜

时光网讯 进入2月底,日本电影市场依然处于一个相对低迷的时期。上周末新片中无特别大作公映,《鼹鼠之歌》与《永远的0》依然分居票房榜前两位,新片《假面教师剧场版》打入票房前三,不过周末票房仅刚刚过亿,算不上太强。《海扁王2》首周末同样进入票房榜前十,但票房也只是很一般。


《鼹鼠之歌》公映第二周跌幅不大,继续保持票房榜第一

先来看票房前三的电影。三池崇史+宫藤官九郎+生田斗真强强联手的电影《鼹鼠之歌》进入公映第二周,上映296块屏幕动员观影人数17万7155人,收入2亿3577万日元票房,较前一个周末仅下跌16.9%,走势非常好。截至上周末,电影累计动员观影人次62万1758人,收入票房8亿507万日元。两周票房从走势来看,基本与宫藤官九郎上一部作品《道歉大师》相当,看来达到20亿日元的票房不会有太大问题。


《永远的0》公映已进入第十周,依旧保持着强劲走势

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永远的0》已经进入公映第10周,上周末依然是维持430块屏幕的公映规模,收入票房1亿2631万日元,较前一个周末仅下跌10.6%,依然没有出现走弱的趋势。总票房方面,《永远的0》10周收入总票房636万9001人,累计收入票房78亿2296万日元。从这一成绩,《永远的0》在本周末即可突破80亿日元。


杰尼斯偶像藤谷太辅主演日剧《假面教师》的剧场版上周排在第三位

新作《假面教师剧场版》首周末公映138块屏幕,在新片中缺乏强大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以1亿917万日元的首周末票房进入了票房榜的前三位。影片延伸自此前于2013年播出的日剧《假面教师》,主演依然由杰尼斯组合Kis-My-Ft2的成员藤谷太辅担当。

剧情方面,电影讲述的是在禁止体罚学生时代背景下,“假面教师”以暴制暴与学生展开斗争的故事。电影从漫画改编而来,原作者藤泽亨来头不小,日剧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作《GTO》同样改编自他的漫画,此外创作的名篇还有《湘南纯爱组》。不过就改编而言,日剧版《假面教师》当然不如当年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主演的《GTO》那么经典。

从口碑看,《Pia电影生活》的初日满意度调查为这部电影开出90.7分,属于比较高的得分,但日本雅虎上网友打分3.58分,仅仅只是中等的水平。从网友评价看,好评和恶评各占一半,不过双方主要关注的焦点还都在主角藤谷太辅身上。从评价看,电影基本上就是一部杰尼斯的偶像电影,以女性观众为主,不是主角粉丝的观众,不少甚至大呼上当,表示没有花钱看这部电影的加之。

——下一页——
三甲之外电影票房形式分析

上一页12下一页

(编辑:格尼)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奥斯卡全美收视人次达4300万 创近十年收视之最

    • 上一篇:机械公敌与智能恐惧 银幕上影响过我们的机器人
      下一篇:小李争帝宗师陪跑? 第86届奥斯卡七大看点前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