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正建 "1942街"完工6月对外营业

时间:2014-03-03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海南冯小刚电影公社实景图

  时光网讯 冯小刚参股的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第一景区——1942民国风情街已完成所有建筑、园林工程,商业配套设施正在完善。来自海口观澜湖集团的消息称,该景区将于今年6月下旬正式对外营业。

  这条风情街共有96栋民国建筑,还原了上世纪40年代重庆的建筑风貌。万州钟楼、蒋家公馆、新华日报社、荣光电影院、南洋兄弟烟草公司等代表性建筑中西融合,民居的造旧手法也十分逼真,具有浓厚的年代感。

  冯小刚电影公社是由海口观澜湖集团、华谊兄弟、冯小刚三方参投的一个电影主题旅游地,2012年启动,占地近1500亩,项目规划有1942街、社会主义街、南洋街三条特色街道,此外还有电影园林景观区,以及5-6座专业级的影视拍摄棚、影人会所酒店等。

  海口观澜湖是冯小刚《私人订制》拍摄主场之一,正因迷恋上了这里,冯小刚在观澜湖置业成为业主。在冯小刚电影公社内,游客将会看到《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非诚勿扰》等电影里的场景。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归来""秦时明月"锁定暑期 "窃听风云3"6月中旬映
  • "明星伙伴"电影版定15年6月 对撞"侏罗纪世界"
  • 传周星驰新作"美人鱼"主演敲定徐峥 或6月横店开拍
  • 《侏罗纪公园4》正式定名 2015年6月12日上映
  • 豪情夏日演猖狂喜剧 《小题大做》6月18日上映
  • 轻喜剧《志明与春娇》内地过审 6月18日上映
  • 彭浩翔新片《志明与春娇》过审 6月18日上映
  • 华影盛视“青春万岁潮爆夜”6月15日上海上演

    • 上一篇:"江湖论剑实录"曝午马特辑 古装青春电影成绝唱
      下一篇:法国新浪潮名导阿伦·雷乃去世 享年91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