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江湖论剑实录"曝午马特辑 古装青春电影成绝唱

时间:2014-03-03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香港著名影星午马公祭仪式于昨日在香港世界殡仪馆举行,众多娱乐圈好友均出席,成龙、石天、姜大卫、岳华、曾志伟、狄龙、洪金宝与唐季礼等一众大腕负责扶灵。午马的出殡仪式将于今日举行。日前,午马大银幕遗作《江湖论剑实录》片方发布了“午马纪念特辑”,缅怀一代艺术家。

  为演艺而生 携佳作落幕

  马年春节,香港著名演员午马因肺癌在家中病逝,享年71岁。午马毕生从事演艺事业,能导能演,算得上戏骨级的人物。从1964年出演《花木兰》开始,午马在他长达四十年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成百上千个经典的荧幕形象。比如《笑傲江湖》中的林正英、《倩女幽魂》中的燕赤霞。他塑造的角色大多是小人物,活灵活现,令人印象深刻。虽然鲜少出演所谓的“大人物”,但观众亲切的称他为“金牌龙套”,他的离去,并不会让观众忘记他诠释的经典角色,相反,这个和蔼可亲的“老头儿”将随着他留下的那些影像,被世人永远铭记。

  据午马太太说,午马的肺癌在十个月前扩散,他以较佳的精神状态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而就在这最后一段路中,午马依然奔波于各个片场,将他的生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他所钟爱的演艺事业。一月中旬,午马结束了在新片《江湖论剑实录》中的拍摄,回家准备欢度春节。谁都不曾想到,这部电影竟成为他的大荧幕绝唱。

  《江湖论剑实录》成绝唱 午马诠释父爱情深

  古装青春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集结了80后鬼才导演蒋卓原、青年偶像演员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该片讲述宋朝少侠司徒耀祖与他一众朋友闯荡江湖的爆笑励志故事。除了这些年轻演员、爆笑情节外,午马的精彩出演也是该片一大亮点。

  从此次曝光的特辑来看,午马在片中主打情感牌,诠释父爱情深。他在片中饰演司徒耀祖的父亲,无权无势,一心记挂儿子安危,象征全天下最普通的父母。午马在片场接受采访时曾大发感慨,谈及父母子女间的关系时,他说:“年轻人不要去计较太多,美好的未来是靠自己去操纵的”;而在谈及人生时,他感慨“只要过得愉快,不管是有钱、没有钱也会快乐的”。如今听来,这些感悟与勉励都是午马在人生最后时刻的真情流露,令人不胜唏嘘。

↓点击播放《江湖论剑实录》午马特辑↓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上一篇:连姆尼森胜"乐高小人" "永不停歇"北美开画登顶
    下一篇: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正建 "1942街"完工6月对外营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