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斯嘉丽怀孕继续"美队2"宣传 "复联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

时间:2014-03-05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复仇者联盟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为不影响上映档期

  时光网讯 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被曝怀孕,这对她和她的记者男友来说,是大好喜事,但却让电影公司老板很头痛,因为斯嘉丽还有两部大片在身——为即将于海外及北美上映的《美国队长2》做宣传,以及拍摄《复仇者联盟2》。

  来自外媒E!Online的消息称,为了不影响迪士尼/漫威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2》的已定映期,电影公司高层做出决定,调整《复仇者联盟2》的拍摄计划,在《美国队长》4月4日北美上映宣传结束后,就立马安排时间,先快速赶拍完“黑寡妇”的戏份。

  《美国队长2》会在3月26日率先于欧洲、东南亚等国上映,然后在4月4日北美正式开画。和前作《美国队长》一样,该片也基本确定会引进国内上映。此前有消息称,斯嘉丽会为该片来中国做宣传,不知怀孕一事会不会影响她接下来的行程。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定于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斯嘉丽饰演的黑寡妇在里面有不少戏份。


关于斯嘉丽的恋情——

  斯嘉丽的爱人是法国记者Romain Dauriac,他们在2012年12月公开了恋情,跟她以往的大牌前男友相比,两个人的恋爱显得有些低调,但感情升温迅速。斯嘉丽与Romain在去年八月就已宣布订婚,如今两人又添小宝宝,不知婚事是否将近。斯嘉丽和Romain都将是头一遭做父母。


斯嘉丽和男友Romain Dauriac(法国记者)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 "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美国队长2》试映好评如潮 结尾将附双彩蛋

    • 上一篇:《一步之遥》档期有"野心" 出品人称想挑战阿凡达
      下一篇:《机械战警》首周收1亿3 内地2月影市狂揽32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