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漫威就意味着《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这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但对美国人来说,它则是一个集出版、电影、电视、游戏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今年恰逢漫威漫画75周年,近日他们开启相关纪念活动,并发布一款3分钟长预告片,不仅展示旗下漫画形象,并介绍了纪念活动大概安排。
  这款预告片大概2分钟,由漫威出版总编辑阿克塞尔·阿隆索担任旁白,以较为简略的方式介绍了漫威75年的历史,并介绍marvel.com/75上将有专门的纪念页面,将用文章、播客、画展和其他形式来展现公司历史。今年是漫威大年,除了《美国队长2》和《银河护卫队》,索尼公司的《超凡蜘蛛侠2》,福斯公司的《X战警:逆转未来》也将上映,似乎都在为75岁的漫威漫画祝寿。

  漫威漫画最早于1939年发行,1961年正式定名为Marvel,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金刚狼、神奇四侠、恶灵骑士、蚁人等8000多名漫画角色和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团队。2009年12月,迪士尼公司以42.4亿美元收购漫威.,获得了绝大部分漫画角色所有权(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等分别授权给了索尼、福斯等公司)。2010年9月,Marvel宣布其正式中文名称为“漫威”。
漫威旗下英雄大集合
  漫威如今已成为全球最为成功的漫画品牌之一,2008年以来,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连续推出《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为首的超级英雄电影后,开始横扫全世界各地的票房,品牌价值也得到大幅度提升。
  “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已完结,第二阶段《钢铁侠3》、《雷神2》也已上映,今年将继续上映《美国队长2》和《银河护卫队》,明年则有《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作为收尾。而2015年的《蚁人》则作为第三阶段开端影片。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 《超凡蜘蛛侠3》定导演 片方构建"蜘蛛侠宇宙"
  • 黑寡妇"复联2"戏份吃重 漫威将开发独立系列电影
  • 漫威公布"奇异博士"导演预选名单 勇敢传说导演在列
  • 乔丹主演"宇宙大灌篮"拍续集 男主锁定勒布朗詹姆斯
  • 前漫威主席来华造"兵马俑侠" 迪士尼否认和漫威有关
  • 漫威将与上影合拍"兵马俑侠" 消息引网友纷纷吐槽
  • 传约翰尼·德普将加盟漫威系列新作《奇异博士》

    • 上一篇:"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下一篇: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