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时间:2014-03-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漫威影业主席 凯文·费奇

  时光网讯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在最近的采访中,不但在为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2》做宣传,也谈到了许多关于漫威接下来的新计划进展,其中包括制作《黑寡妇》独立电影系列的可能性、斯嘉丽·约翰逊的怀孕对《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拍摄计划的影响、鹰眼和绿巨人愈加重要的角色、快银和红女巫的相关信息、即将在韩国进行的拍摄工作等等。


关于黑寡妇独立系列的可能性

  在《美国队长2》中,“黑寡妇”将作为非常重要的配角出现,同时也将通过冬兵,揭露一些她的过去,不过凯文·费奇也谈到了其作为独立电影系列的可能性。

  “我觉得能有黑寡妇的独立系列是个特别好的想法。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和故事线。就像斯嘉丽自己已经说过的,在接下来的漫威影片中,将会去探寻黑寡妇背后的故事。所以我觉得问题应该是‘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将她从集体中放出来,让她去做她自己的事情?’就像你将会在《美国队长2》和《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看到的,她绝对是许多剧情发展的真正关键。”

关于斯嘉丽的怀孕

  “黑寡妇”的饰演者斯嘉丽·约翰逊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怀孕,许多人怀疑《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的剧本将会因此而被改写,给女演员更多不用打斗的戏份。不过在采访中,凯文·费奇表示,斯嘉丽的拍摄时间表确实进行了改变,但他们并未对剧本做任何的修改。

  “我的第一反应是真的为斯嘉丽感到高兴和兴奋,而我的第二反应,则是要在大局安排的‘棋盘’上挪动一些棋子,做出更明智的安排。但是我们一点也没有改变剧本,因为故事线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我想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就是,当你看到《复联2》的最终版本时,你根本就不会知道,黑寡妇在电影拍摄期间怀孕了。”

关于绿巨人和鹰眼

  有许多关于《绿巨人》独立电影的传言,不过漫威并未给出任何证实。凯文·费奇表示,他当然希望日后有一天能看到《绿巨人》的独立电影,而在《复联2》中,绿巨人和鹰眼的角色比重将会比之前更重。

  “我当然很愿意和马克·鲁法罗一起拍摄《绿巨人》的独立系列。但是对于《复联2》来说,你曾经看过关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的冒险故事,但是你并没有再看到绿巨人了,而《复联2》会在这方面带给你一部分乐趣。绿巨人是一个,鹰眼也是一个,《复联2》会弥补他们没有独立系列的空缺。他们在其中将会有很大的戏份。”

关于快银和红女巫

  关于快银和红女巫这两个新角色的讨论也有很多,特别是他们如何去融入故事,这对于漫威电影世界也是非常重要的,众所周知,漫威和20世纪福斯公司共同享有这两个角色,他们也同时存在于《X战警》世界和《复仇者联盟》世界。而漫威与福斯的交易规定,双方的系列不可以提及对方,意味着漫威不能提到这对双胞胎姐弟与万磁王的历史,也不能称他们为“变种人mutants”,而福斯则不能再他们的影片中提到复仇者。快银在漫画中将和“异人族”的皇室成员水晶结为夫妻,当被问到是否会在《复联2》中引入“异人族”时,费奇表示:

  “‘异人族’是我们肯定想要引入的内容,而且很有潜力能够拍摄一部伟大的电影,但是暂时我们还没有将其和复联联系在一起。”

关于《复联2》在韩国的拍摄

  上个月,漫威最终敲定了协议,将在韩国进行《复仇者联盟2》的拍摄。制作将于3月20日开始,直到4月12日,将在蚕室、跨越汉江的麻浦大桥、江南区、清潭大桥、德黑兰大道以及江南站进行拍摄。除了这些地标之外,首尔上岩DMC、龙山这些文化游览胜地也在拍摄地详单之上。

相关阅读
  • 斯嘉丽怀孕继续"美队2"宣传 "复联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
  • 康卡斯特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有线电视格局将改写
  • 柏林影帝廖凡专访:没信心拿奖就不会来柏林
  •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宣言版预告 青年男女醉后寻爱情
  •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动画MV 萌版杜淳上演蜕变
  • "谁说我们不会爱"曝终极海报 情人节登陆上映
  • "谁说我们不会爱"终极预告 豪车助阵揭甜蜜阴谋
  •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萌版特辑 颖儿的爱情漫游

  • 上一篇:《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下一篇:"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