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索尼计划重启"佐罗传奇" 欲加"黑暗骑士"风格

时间:2014-03-10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佐罗传奇》海报
  时光网讯 索尼计划重启经典《佐罗传奇》,为这位侠客打造一部充满“黑暗骑士”风格的新作。目前,索尼已经签约了克里斯·鲍尔(Chris Boal)担任编剧,他是《拆弹部队》编剧马克·鲍尔(Mark Boal)的兄弟。担任制片人的则是《黑衣人4》的两位制片人沃尔特·帕克(Walter Parkes)和劳瑞·麦克唐纳(Laurie MacDonald)。
  据透露,本片的目标将是让佐罗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赋予全新的使命与性格特点,通过全新的故事背景,让这个任务与传统意义上的侠客有所区别。在动作戏上也会有较大幅度的变动,新作会让佐罗不仅拥有精湛的剑术,也会加入更多的格斗技巧。
  考虑到本片编剧马克·鲍尔在从事编剧前是一名击剑运动员,这样的改动就不那么意外了。马克·鲍尔刚刚结束改编科幻小说《老人的战争》的剧本,他还为华纳编写了关于维京人的电影《Vanguard》剧本,该片主演为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邦德24"延续"天幕杀机"主题 风格或趋近007老电影
  • 《驯龙骑士》曝"欢乐"预告 萌骑士爆笑PK二货龙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驯龙骑士》曝人物海报 年轻驯龙者冲上云霄
  • 3D动画"驯龙骑士"世界观揭秘 魔法与剑高手升级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场景照 好莱坞团队打造龙世界

    • 上一篇:"美队2"同步上映 斯嘉丽、埃文斯等主创将来华
      下一篇: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