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硬汉奶爸"首曝预告片 刘承俊遭遇老爸遇难记

时间:2014-03-12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海报

  由刘承俊、刘芸、蓝燕、王一鸣(小宝)主演的温情亲子合家欢影片《硬汉奶爸》将于4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为犒劳一直关注该片的影迷朋友们,片方曝光一组以“硬汉”刘承俊和“萌娃”王一鸣为主的首款预告片。


萌娃“小宝”

  整组片花只有短短的30秒,但“萌娃”王一鸣和硬汉“刘承俊”多场“大战”的镜头都囊括其中。“硬汉”刘承俊在“萌娃”王一鸣的捉弄下,吃辣椒面、脚踩玩具车摔倒、“遭美女耳光”等无厘头的画面也都得以呈现。同时,两人一强一弱、一高一矮的“独特”搭配,也让这部老少兼宜的亲子大片更显温暖气息。

  据悉,在亲子类影片《爸爸去哪儿》、《神偷奶爸》均获得不错口碑和票房成绩后,大家对其主打亲子合家欢类型的影片更是青睐有加。无独有偶,《硬汉奶爸》在延续之前两部影片中亲子情感的同时,更有国内实力派演员刘云、蓝燕的倾情加盟,也给这部影片增添了亮点。

↓点击播放《硬汉奶爸》片花↓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相关阅读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巨龙"史矛革"诞生记 《霍比特人2》曝制作特辑
  • 龟梨和也、妻夫木聪合演棒球片 "编舟记"导演新作
  • 霍夫曼生前日记曝光 疑因小三介入与女友分手
  • 传记片《贝利》世界杯档期落空 聚焦球王少年时

  • 上一篇:章子怡微博透露《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在失联马航上
    下一篇:《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