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时间:2014-03-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巩新亮主演《化妆师》发布终极海报


  香港著名演员兼导演午马执导的遗作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近日爆出终极海报,海报整体风格诡异惊悚,两眼发红光的尸体更让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觉。《化妆师》由巩新亮、大左、午马、冯淬帆主演,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广角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定档3月20日上映。

  终极海报上巩新亮正准备给旁边的尸体化妆,这也让人联想到了为数不多的类似主题电影日本温情片《入殓师》。不过,出品方表示:“虽然故事设计上有很多不同,但《化妆师》算得上是“颠覆温馨”的惊悚版《入殓师》。

  电影中很多灵异惊悚的气氛都是迎头而上、躲闪不及的。”对于自己经常出入太平间的角色,女主角巩新亮表示:“媚媚虽然是尸体化妆师,但对于她来说,人要比鬼“复杂”的多,做尸体化妆久了也让她学会了参透人生,与尸体“相处”反而让她觉得很轻松。”

  巩新亮饰演的尸体化妆师媚媚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午马饰演的太平间馆爷马爷,从此开始跟马爷学上了尸体化妆,也因为内心残留的家庭阴影让她对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更重视、更小心,也显得有些孤僻,经常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但这也让她学会了有时候要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自己的人生。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江湖论剑实录"曝午马特辑 古装青春电影成绝唱
  • 午马遗作"化妆师"首发预告 收入其生前影像致敬
  • 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 华纳邀朗霍华德执导儿童文学 "对阵"迪士尼
  • "笔仙惊魂3"曝海报2014.4.4映 关尔执导追求心理惊悚
  • 保罗沃克遗作首曝预告 卧底警察深入虎穴跑酷斗恶
  • 烂片界的"公民凯恩"将登银幕 弗兰科执导并有望主演

    • 上一篇:"归来""秦时明月"锁定暑期 "窃听风云3"6月中旬映
      下一篇:《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