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时间:2014-03-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天才眼镜狗》中文海报

  由梦工厂出品,黄渤、贾玲领衔国语配音的3D动画《天才眼镜狗》即将于3月28日登陆中国影院,影片由《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讲述天才狗狗皮博迪和人类儿子舍曼穿越时光的爆笑故事。今日片方曝光“冒险篇”花絮视频,360度无死角地展示了天才狗狗的的才艺,更是首次曝光了片中大量的动作场面。

  这则“天才狗狗大揭秘”的花絮视频首次曝光了地球遭遇的巨大危机,而这一殃及宇宙以及全人类的大灾祸的始作俑者正是这对奇葩父子。当巨大的黑洞笼罩在地球上空时,整个宇宙的历史都向现实涌来,高端奢华上档次的埃及法老金光闪闪地来到了地球,法国的巴顿将军和美国的林肯总统在跳舞机上尽情玩耍,甚至还有古罗马战士与当代纽约警察的精彩PK。

重返文艺复兴

皮博迪全方面才艺展示 打造最出彩“狗”星人

  《天才眼镜狗》的主角皮博迪无所不能,他手中拥有哈佛的博士文凭,他在非传统能源领域开拓了新的科技,他还在空闲时期发明了顶拳、扑街、后空翻,以及大街小巷无人不知的尊巴舞。

重返古埃及

  然而皮博迪的志向远不在此,他一方面秉承着“先成家后立业”的宗旨收养了人类baby舍曼;另一方面又发明了世界上唯一一台时光机,带着儿子舍曼穿越时空环游宇宙成了皮博迪的终极梦想。邪恶的人们想拥有它,只为穿越过去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善良如皮博迪,衣冠楚楚人畜无害斯文至极,只为让儿子舍曼开拓眼界,背后的父子之情令人感慨。

邂逅法国公主

“眼睛小子”舍曼“死敌”首度曝光 

  刚刚踏入小学校门的舍曼在上课的第一天就碰到了自己的“死敌”,小女孩佩妮古灵精怪,伶牙俐齿,课堂上两人便针锋相对起来,气场大不合的两人上演了所有争斗戏码,我们熟知的泼冷水、揪头发、咬人……等等。舍曼完全无法以一己之力Handle她,于是请来了“狗爸”皮博迪的宝贝——时光机。

如果说舍曼和佩妮的关系有如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那么时光机就是转折点,阴差阳错之间舍曼和佩妮游荡到了古埃及。就在佩妮与古埃及王眉来眼去之时,两人也在不经意间引发了可能毁灭宇宙的超级大灾难。

↓点击播放《天才眼镜狗》花絮↓

相关阅读
  • 台北票房:《KANO》无悬念登顶 "天才眼镜狗"第四
  • "夺宝队""眼镜狗"等片定档 3月影市中外片巷战
  • "超凡蜘蛛侠2"曝中文动态海报 高楼穿梭惊险
  • 《卡拉是条狗》导演路学长去世 终年49岁
  • "狗牙"导演新作敲定男女主角 法瑞尔、薇兹加盟
  • "神偷奶爸"主创打造动画新片 萌宠狗狗成主角
  • 《金牌流浪狗》曝终极海报 宠物电影闯贺岁档
  • 《金牌流浪狗》1月21日公映 发布承诺版海报

  • 上一篇: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下一篇: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