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应采儿当网剧监制 陈小春客串听老婆指挥

时间:2015-11-04 09:41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应采儿

  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应采儿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二千万港元制作首部4K网络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定于本月13日在香港及内地播映,监制应采儿联同主要演员包括柯有伦、邓丽欣、郑希怡、秦沛、陈小春及连诗雅等昨天一齐出席记者会,台上演员逐一介绍角色时,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人,老婆应采儿都没面给到接受访问时,陈小春提早离场留下应采儿一个,应采儿不忘踩他说:“他只是客串,宣传期已到了!”

  应采儿首次担任监制没感压力,她戏称自己不是投资者,且看好有内地巿场,所以正在筹备新剧本,但要先看这次的反应。新剧于本月13日首播,当天更是应采儿与小春的结婚五周年大日子,但她却离港拍戏,不过陈小春也同样没空理会她,要到不同城巿做巡唱,也不知道他当天身在哪处,所以也不知道能否补庆祝。应采儿认真地说:“我都要多谢老公,他很忙仍自费坐飞机回来帮我做宣传!”将来再会与老公合作?她笑说:“其实这次有些奇怪,我讲的他都不听,要透过其他人如导演的口去转述,虽然他只属配角,但都要人给面子,我也怕了他。”陈小春却指在拍摄现场跟在家一样被人管着?应采儿解释:“那是他一开始没认真听我讲,以为我吹水,到开拍才知是真的,所以再拍老公,要特别为他写剧本,让大家看到他的另一面。”(苗菲)

相关阅读
  • 马伊琍发文证文章清白 被赞中国好老婆
  • 王珞丹续前缘 陈小春张柏芝助阵星APP之夜
  • 陆川晒儿子两个月萌照 心疼妻子胡蝶道"辛苦"
  • 汪小菲:少爷已成往事 以老婆孩子为重(图)
  • 周渝民买对戒下跪求婚 爱喻虹渊表里如一
  • 甄子丹获太太飞伦敦探望 示爱:天气都不冷了
  • 郑钧向芒果台"讨"老婆:孩子半个月没见娘了
  • 陈小春和儿子变巴斯光年 亲子装可爱帅酷

    • 上一篇:校草正太!胡歌曝学生青涩照嫩得能掐出水
      下一篇:陈学冬寄语"一年级"新班主任 佟大为:常回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