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郑钧向芒果台"讨"老婆:孩子半个月没见娘了

时间:2015-11-05 08:29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郑钧向芒果台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上周开播后,形体老师刘芸的麻辣授课,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对其喜爱有加。刘芸的酷老公郑钧,在节目播出前也发微博感叹老婆的“不容易”,封闭录像一个月不准家人探班,可谓尽职尽责。同时又以“孩子都半个月没见娘了”为由,开启向芒果台“讨”老婆的模式。

小芸老师麻辣授课 郑钧发微博心疼老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芸,进入中戏以前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因此,功底扎实的她成为《一年级》大学季中的形体老师无疑是很合适的人选。论专业水准,刘芸当然胸有成足,然而从未有过教学经验的她,走进教室前却相当紧张,“我来做老师准备了很多东西,但是都不知道用不用得上,我也没当过老师,很忐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小芸老师的授课风格,带着所有旁听生从最基本的压腿开始教起,每矫正一个学生姿势时,“断不了的”、“你很硬啊”、“坚持”等一系列让学生疼得大叫的话和动作,不仅给痛并快乐着的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观众一边爆笑一边感受到她的责任心。

不仅如此,刘芸的老公郑钧,也跟着大家一起“疼”,只是他心疼的不是拼命练形体的同学们,而是自己的老婆。“芸姐离家封闭录像一个月,不准探班,就是为了这个节目。不容易啊!”节目播出前,很少在微博上向妻子表达深情的郑钧忍不住发文心疼。

摇滚酷爸“讨”老婆 网友期待夫妻“同台”

郑钧的为爱发声,暖化了一大波观众,大家纷纷留言表示:“终于等到你们秀恩爱了!”、“总算发芸姐的消息了,感动!”也有人同时安慰:“知道你疼老婆啦!芸姐很漂亮,课教得也很好,你和Jagger就放心吧!!!”更有粉丝借此起哄,以“孩子都半个月没见娘了”为由,帮着摇滚酷爸郑钧向芒果台“讨”老婆。并带着关切问道:“所以Jagger有打电话给妈妈吗?所以你有想云姐吗?”

这边帮着老郑“讨”老婆,那边粉丝们渴望看到夫妻二人在大学校园“同台授课”的场面,询问郑钧是否有考虑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客串音乐老师。早在节目还未开播前,就有人猜测,形体老师刘芸加盟后,她的丈夫郑钧很可能会以客串老师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被称为“摇滚男神”的他,进入校园教学无疑将掀起一轮“摇滚风暴”,为学生们的课堂注入与众不同的课堂鲜料。

相关阅读
  • 马伊琍发文证文章清白 被赞中国好老婆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最好吃
  •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 孙莉与多多都健身 黄老师,你不减肥在干嘛
  • 《一年级》黄志忠表白袁姗姗 演吻戏惊呆众人

    • 上一篇:沈腾求婚结束12年长跑 "六界最帅男人"特忙碌
      下一篇:春晚草根调查:单打独斗 演出扎堆二三线城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