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赵文卓父女显真性情 《小当家》小玫瑰人气高

时间:2015-12-24 19:4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赵文卓父女显真性情 《小当家》小玫瑰人气高

赵文卓父女显真性情 《小当家》小玫瑰人气高

近期,江苏卫视大型亲子类综艺节目《加油小当家》由赵文卓、王艳、刘仪伟、马景涛、翁虹、黄健翔等明星携子女联袂出演,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节目中除了明星与孩子们搭档配合的“厨艺”大比拼,还从侧面表现了明星父女真性情互动细节。最新一期节目中赵文卓小玫瑰父女档与王艳球球母子档的厨艺组合备受瞩目,引起网友热议——“继《青河绝恋》后赵文卓王艳首次同框,还带上了子女组成“煤球”CP,真是所谓的“活久见”啊!”

自《加油小当家》开播以来,功夫巨星赵文卓在节目中流露出鲜少曝光的一面,在女儿小玫瑰的面前,他瞬间变身“温柔奶爸”,展现出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细腻温柔气质。据悉,这是赵文卓与女儿小玫瑰的首次荧屏亮相,也是这对父女档首次亲密携手完成一系列挑战。这位“国民爸爸”凭借体力上的绝对优势,加上智慧与细腻兼具的头脑帮助小玫瑰赢得多次小竞赛的冠军。连王艳的儿子球球也在节目中不断感慨功夫大侠“赵叔叔”的强大,在近期播出的一期节目中与小玫瑰组成了“煤球”组合,再续了《青河绝恋》赵文卓王艳这一对荧幕CP的前缘。

而小玫瑰在爸爸力MAX的保驾护航下,也在节目中逐步显露出真性情,胆大心细,时常震惊四座,收获了大量热心观众,热议声一片。就连娱评人也忍不住开扒赵文卓父女火爆综艺的原因,将小玫瑰列入娱乐圈新“四小小花旦”,小玫瑰的才气与内秀,赵文卓对待孩子的教育方式,戏里戏外的强烈反差,引得观众不得不去关注这一对真性情且“呆萌”的父女档。 更有网友留言表示:“这个节目越看越觉得小玫瑰巾帼不让须眉,比男孩子都有勇有谋,真是继承了爸爸的好基因!”、“赵文卓对子女的教育方式真的值得学习,现在内外兼修的孩子越来越少了!”“球球对赵叔叔的崇拜分明就是认师父的节奏啊……”

据悉,日前《小当家》播出刚刚过”期中考”,还有更多爆点即将亮相。

相关阅读
  • 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图)
  • T-ara惊喜空降 朴智妍赵文卓小玫瑰同框卖萌
  • 陈汉典遭蜥蜴“抱大腿” 深情告白《康熙》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陈妍希与何炅掰腕子 给何炅捏肩分享减肥食谱
  • 蒋劲夫快本自黑“褶子多” 逆天还原葫芦娃
  • Makiyo主持电台节目开年首播 首期姐妹淘力挺
  • 陆毅《快本》开年秀:希望女儿对我好一点

    • 上一篇:胡可馨时尚写真曝光 美如天仙清纯可人(图)
      下一篇:陈坤化身"八亿哥" 寻龙圣诞趴体现场"求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