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图)

时间:2016-01-11 20:1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图)

金牌经纪人、《十二道锋味》总制作人、北京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霍汶希近年来动作频频,当经纪人,她是圈内的佼佼者,做制片人,让节目风生水起,任监制,跨年电影蓄势待发!她在收获无数褒奖赞誉的同时并未止步不前,近年来,霍汶希涉猎无数,不断突破并拓展其事业版图,并取得辉煌成就。1月7日晚,2015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霍汶希再度在“微博之夜”颁奖盛典上大放异彩,一举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由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和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亲自颁奖,获得网友与媒体的一致认可。

除了一路带领旗下艺人过关斩将、频频斩获各大颁奖礼重要奖项之外,霍汶希本人在近几年更跨界挑战,曾被联合国妇女署颁发“跨界精英女性”大奖、被媒体誉为“勤勉领袖”的霍汶希小姐近年来成功跨界执掌大电影及综艺节目制作,并取得不俗成绩。去年热映的电影《一生一世》和连续在2014、2015年度两度火爆荧屏的大型华人原创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等都是她作为总制作人的杰作。频频受到各界肯定的霍汶希,也让其制作人身份再受肯定。

《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于2015年8月1日起首播。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自去年三季度播出第一季后,以其精致唯美的画面、超强的明星阵容以及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题材迅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了最受观众喜爱的美食节目之一。第二季《十二道锋味》“锋味大厨”谢霆锋化身“中华小当家”,带着由羽·泉、陈伟霆、马苏四位小伙伴组成的“锋味家族”走遍神州大地,探寻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在井喷的真人秀节目中创造收视神话和良好口碑的《十二道锋味》以独具魅力的视角赢得观众的喜爱,被业内称之为“中国第一档电影级综艺节目”,每一集都创造收视神话,作为总制片人的霍汶希功不可没,这也成为霍汶希在制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付出终将有回报,霍汶希获奖感言中依旧满满的期待和感恩,不浮夸很真诚,感谢每一位为《十二道锋味》付出过努力的团友。大功告成并未能消融她继续进取的锐气,声名远扬也未见她有丝毫的得意和懈怠,她是令人钦佩的霍汶希。

相关阅读
  • 陈汉典遭蜥蜴“抱大腿” 深情告白《康熙》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陈妍希与何炅掰腕子 给何炅捏肩分享减肥食谱
  • 蒋劲夫快本自黑“褶子多” 逆天还原葫芦娃
  • Makiyo主持电台节目开年首播 首期姐妹淘力挺
  • 陆毅《快本》开年秀:希望女儿对我好一点
  • 吉星被赞收视王 网友坦言:通告多不是吹的
  • 贾乃亮亮相《全员》重庆路演 新年送祝福(图)

    • 上一篇: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下一篇: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