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汉典遭蜥蜴“抱大腿” 深情告白《康熙》

时间:2016-01-08 12:5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陈汉典遭蜥蜴“抱大腿” 深情告白《康熙》

千呼万唤,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将于1月10日正式亮相,据悉,素来鬼马精灵的台湾知名主持人陈汉典倾情加盟,并在近日参与了节目录制,录制期间拥有超强综艺天赋的陈汉典不仅大胆挑战与鳄鱼零距离亲密接触,而且还被蜥蜴“抱大腿”,对此,幽默的陈汉典直言表示“终于有了和康永哥差不多的宠物”。而谈到蔡康永和《康熙》,陈汉典则不忘深情告白——“感谢《康熙》给我的经历,我会与康永哥、S姐同进退”!

《不服来战》陈汉典“圆梦”,挑战与蜥蜴“共舞”

作为首次将游戏+综艺娱乐融合的“第一个吃螃蟹者”,《不服来战》节目自发布消息以来就备受期待。为了增强节目的综艺效果,节目更是引入了“实时阻碍”等刺激性元素。因此,明星嘉宾不仅一方面要应对与“魔女天团”的高强度手游PK,另一方面还要面临鳄鱼、蜥蜴、面包虫、电椅等恐怖干扰。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第一期节目中,嘉宾陈汉典和魔女将要被放置在透明浴缸内,一边玩游戏一边接受蜥蜴、鳄鱼等恐怖生物的干扰。而当挑战结束后,身形娇小的蜥蜴对陈汉典仿若“情有独钟”,在毫无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紧抓住陈汉典的小腿部位不肯放手。对此,陈汉典淡定直言能被蜥蜴“抱大腿”相当开心,并表示“终于有了和康永哥同类型的宠物了,不过他的在肩上,我的在腿上,他的是假的,我的是真的”。

见到此情此景,一旁的主持人李波儿灵机一动,提议让陈汉典和蜥蜴一同来一段舞蹈。随着音乐响起,陈汉典迅速进入舞蹈状态。不过,即便是陈汉典自称“舞林高手”,可是要在确保蜥蜴“安全”的状态下起舞,无非是一大难题,单脚受制的陈汉典能完成如此高难度的挑战吗?

陈汉典大谈恋爱史,深情告白小S显真情

据了解,《不服来战》除去恐怖刺激的游戏竞技环节是一大亮点,针对每期不同的明星嘉宾,节目组也会“对阵下药”设置一些嘉宾单独完成的神秘小任务,可谓是看点连连。而作为首期嘉宾,陈汉典面对的是“真心话60秒”的快问快答环节。据知情人透露,当面对“谈过多少次恋爱”、“谈过最长的是多久”等犀利提问时,陈汉典都表现得十分坦然,可谓知无不言。

而作为《康熙来了》助理主持人,陈汉典自然也会被问到与主持人与《康熙来了》相关问题。当被问到“小S和蔡康永之间最喜欢”时,一直都以搞怪形象示人的陈汉典则十分真挚地表示“S姐经常黑我,亏我,是为了让大家记住我,所以更喜欢S姐”。到最后,陈汉典更是深情告白给予自己机会的《康熙来了》节目——“我会与康永哥、S姐同进退”,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此外,他还表示,在事业方面也依然会坚持主持、演艺的双向发展,同时还不忘毛遂自荐,主动喊话蔡康永直言“康永哥的处女作电影,我一定会参与,不管什么角色”。

据悉,《不服来战》将于1月10日中午12:00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

相关阅读
  • 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图)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陈妍希与何炅掰腕子 给何炅捏肩分享减肥食谱
  • 蒋劲夫快本自黑“褶子多” 逆天还原葫芦娃
  • Makiyo主持电台节目开年首播 首期姐妹淘力挺
  • 陆毅《快本》开年秀:希望女儿对我好一点
  • 吉星被赞收视王 网友坦言:通告多不是吹的
  • 贾乃亮亮相《全员》重庆路演 新年送祝福(图)

    • 上一篇: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下一篇:Baby晓明齐获“微博之夜”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