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范冰冰登封意大利权威报刊 获评"中国成功典范"

时间:2015-12-31 10:4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范冰冰登封意大利权威报刊 获评

前不久,范冰冰登上了香港《南华早报》旗下英文报刊《POST MAGAZINE》和意大利共和报《D》 杂志封面,并接受了Colpisa通讯社亚洲通讯员Zigor先生的专访。在几个小时的愉快交谈后,外媒站在更广阔和客观的视角,将范冰冰更为深刻的一面挖掘了出来,更盛赞其是“21世纪中国成功典范”。

在这次深入的对话中,范冰冰与Zigor先生聊起了许多话题——从少年时代的经历,到做演员之后的工作和生活,再到当下成绩斐然的心态转变,范冰冰将最真实的自己,通过坦诚的言语交付给了大众。范冰冰与Zigor先生的这一席长谈,刊登在了香港《南华早报》旗下英文报刊《POST MAGAZINE》和意大利共和报《D》 杂志中。谈起范冰冰,外媒不吝赞美,甚至将其称为了“21世纪中国成功典范”。

外媒称,在中国几乎不可能避免谈起“范冰冰”,除了演技出众,她还有着无可替代的商业号召力。从广告牌到大银幕、小荧屏,范冰冰在中国是无处不在的。她还进军好莱坞,出演了《X战警:逆转未来》等好莱坞电影,范冰冰甚至还成为了福布斯10为收入最高女演员名单中唯一一位非美国人。范冰冰也是21世纪中国的成功典范。

相关阅读
  • 马伊琍发文证文章清白 被赞中国好老婆
  • 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 海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世界传递中国正能量
  • 严敏求周迅刘涛 荣获“中国电视好演员”称号
  •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 施建祥荣获“2015中国社会责任特别荣誉奖”
  • 郑恺助力DoNews颁奖盛典 或做客《男模中国》
  • 孟广美素雅出席时装秀 简洁白裙复古中国风

    • 上一篇:从紫薯君到任务王 杜淳2015影视综艺齐开花
      下一篇:40岁李玟晒美照珠宝抢眼 手拿话筒露香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