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时间:2015-12-28 11:1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日前,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的榜单。最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四度蝉联中国女星榜首的朱珠此次再度“夺冠”。谈及超越范冰冰、刘亦菲等国内知名艺人,荣登中国最美女星排行榜首,朱珠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受到国际这么有影响力媒体的关注和认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自己本身也非常欣赏她们。

据悉,在由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一年一度的“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公布的2015年票选结果中,韩国歌手林珍娜(Nana)连续两年蝉联冠军;曾经出演《速度与激情》的以色列美女盖尔·加朵也再次入选,摘得榜眼;“黑珍珠”卓丹·邓夺得第三名。中国女星朱珠、SNH48鞠婧祎、刘亦菲、柳岩和分别排名第26、53、77、89位!

从出演好莱坞科幻巨制电影《云图》到携手“钻石级”阵容制作班底《纸牌屋》团队共同打造史诗巨制《马可波罗》,演绎女主角蒙古公主“阔阔真”。通过一部部过硬的大荧幕作品,不得不让让国内外媒体和观众将焦点驻足在这位80后女星身上,赞赏她的高情商个人魅力,与众不同、别样风情的率真个性,成为娱乐圈少有的“个性少女”。而朱珠在即将落下帷幕的2015年,也交出了灿烂而耀眼的成绩单,不仅完成了美剧《马可波罗》第二季的拍摄,而且其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大猫追爱记》均在卫视和视频网站热播,成为娱乐圈中的不折不扣的“劳模”。

据悉,由朱珠领衔配音,携手人气花旦白百合等人倾力打造的系列动画巨制电影《功夫熊猫3》也将于1月29日全球公映,届时观众将看到区别于前两部,“升级版灵蛇”。

相关阅读
  •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 张庭儿子扮圣诞老人送礼物 模样乖巧惹人爱
  •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 林鹏北京出席时尚盛典 黑白简约展大家风范
  •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细数热衷倒立的女星
  • 女星孙心娅森林写真仙气十足 获网友力赞(图)
  • 杨丽菁曝自拍泳装美照 展示高难度抬腿动作

    • 上一篇:胡杏儿大婚在即 晒新娘妆自拍:我准备好了
      下一篇: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出炉 冯小刚登顶陶喆垫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