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小冉谈造型“惊艳”:不正常才更贴近生活

时间:2016-01-01 13:3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李小冉谈造型“惊艳”:不正常才更贴近生活

都市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与杜淳饰演的吕不凡这对欢喜冤家在戏中分分合合引发观众追剧热,在时而温馨时而焦灼的家庭气氛熏陶下,该剧在csm50 省级卫视收视率上也是节节攀升,数据破1。剧中李小冉和杜淳的“非主流”造型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一贯古灵精怪又不失都市潮流风格的李小冉,这次可谓造型突兀惊艳,令人眼前一亮。

李小冉“80后老婆”发型的演变史:从“埃及艳后”到“天使艾米丽”

《老婆大人是80后》塑造了三个80后女孩,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偏向于活泼可爱的邻家女孩,在上海中规中矩地奋斗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于明加饰演的白素仙是阔太太,生活品质更高;王维维饰演的吴雨则偏向于都市职业女性范儿。三个人的穿着打扮也是风格迥异,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李小冉的“天使艾米丽”造型,齐耳短发,有时戴着墨镜,气质更加活泼和中性。而谈及李小冉的剧中造型,则是花费了化妆团队诸多心血,李小冉透露“当时他们找来了很多街拍的照片,本来是想给我弄成那种很直很直的直发,有齐刘海那种。但是弄完了之后,所有的人看到我就笑了,觉得我特别像埃及艳后,另外也试了马尾,试了长的卷发,试了披发,后来导演觉得,还是这个发型最适合我”。

李小冉谈剧中“非主流”造型:不正常才更贴近生活

而李小冉在剧中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天使艾米丽”造型,在与老公发生冲突离婚之后,李小冉瞬间又变成了“杀马特”造型,烟熏妆、包臀裙、高跟鞋……俨然一个百变魔女。观众感叹到“李小冉饰演活泼百变汪小鹿,轮番上演阿拉蕾、杀马特等非主流造型,小冉真的好拼呀!” 也有观众一致点赞“好喜欢李小冉的造型啊,卫衣加衬衫,再陪阔腿裤或者包臀裙,配上球鞋;时尚运动风,杜淳的一头黄白头发也是亮点”……李小冉对剧中造型评价说“我们饰演的这对夫妻心理年龄都偏小,所以我们在打扮上一定不能很正常,因为只有不正常的人才会做出那样的事”,还不忘打趣杜淳的金发造型“我们一致认为,这是他近年来最帅的一个造型”!

制片人谈 “杀马特”“cosplay”:为让80后会心一笑

除了挑染、金发等诸多“杀马特”造型,剧中还出现了“密室逃脱”“cosplay”等让年轻观众倍感亲切的字眼,张鲁一饰演汪小鹿的“小舅舅”俞志恒经营一家密室逃脱店,汪小鹿和吕不凡离婚后,有个更年轻的女孩来追吕不凡,她属于玩儿cosplay的二次元一族。80后制片人王唯伊在谈及这些新兴话题时候说“我们编剧团队接触过一些cosplayer,他们也很苦恼,因为理解他们的人很少。我们觉得应该尊重这个社会上存在的族群和现象,就这个话题写一段戏。还有包括吕不凡和70后小舅舅合开的密室逃脱,剧本是2014年完成的,当时我们还想说密室逃脱观众能不能懂,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这些都会让80后观众会心一笑”。而事实证明,观众很乐于接受剧中接地气的造型和话题展现,李小冉更是自己试装、做头发、买衣服:“等这部戏拍完,我记得我有16箱衣服!全部托运回来,因为我现在在生活中穿这种会觉得有点装嫩,就分发给了我身边那些平时就是汪小鹿的女孩,她们特别开心!”

相关阅读
  • 张艺兴《老九门》曝新剧照 二月红俊秀惊艳
  •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 薛皓文亮相芭莎珠宝夜宴 高丽雯雪肌红裙惊艳
  • 肖茵长裙惊艳红毯 微电影节颁奖最佳作品奖
  • 缪艺豪裙装照片曝光 充满戏剧张力惊艳四射
  • 张柏芝青涩旧照曝光 获赞:惊艳了时光(图)
  • 杨凯淳红毯亮相仙味足 《芈月传》"复生"惊艳
  • 张皓然携手艺术家出席盛典 揭秘跨界惊艳大动作

    • 上一篇:袁姗姗再遭强吻 邵明明宣布:我是姗姗的男人
      下一篇:黄志忠袁姗姗示范吻戏技巧 邢菲杠杠亲嘴笑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