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时间:2016-01-06 20:31来源:中国网 www.yunhepan.com

伴随着2016年的到来,人们对那些在影坛上呼风唤雨的女星也有了新的期待。当她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演艺事业中时,不少人都为她们的艳丽和敬业而感叹。如果要用一个词语来恰当地形容她们的表现,可以说是艳惊四座。特别是一些新派的女星,在这方面更让人叹为观止。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说到李晟,就不得不提《新还珠格格》。剧中那个灵巧俏皮的小燕子,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当然,不管是在古装剧中,还是在现代剧中,李晟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足以让人认识到这个以俊俏为特点的女星。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白百何的美,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从《失恋33天》开始,白百何的形象就逐渐深入人心,成为影视圈里的一大美女。以清丽为特色的白百何,走的是一条全面发展的路子,在2013年,曾经获得年度杂志封面人物的殊荣。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刚刚向观众奉献了一台好戏的石天琦,表现也是不俗,可以说是集清纯与成熟于一身。尽管在《灵臆事件》中演绎的是一个个离奇的故事,但是,石天琦的功力在这部影片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一直以来,石天琦的戏路都是相当宽泛的,从传统的中国女性到现代的打女,只要是她想演绎的角色,都会给人留下入木三分的印象。正因为此,众多的粉丝才会对她青眼有加,成为她有力的支持。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魅力四射的柳岩,一直以性感的形象示人。不管是《不二神探》里那个戴依依,还是《煎饼侠》里的那个柳岩,都是艳光不断,让人耀眼。对于喜爱她的人来说,她似乎成就了不少人对于美丽的追求。

如此看来,这些女星的美都是各有特色的,能够给大家带来观感上的不同。在我们盘点这些女星时,也不要忘记,她们在银幕上的努力和奋斗。

相关阅读
  •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 张艺兴《老九门》曝新剧照 二月红俊秀惊艳
  • 李小冉谈造型“惊艳”:不正常才更贴近生活
  •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 张庭儿子扮圣诞老人送礼物 模样乖巧惹人爱
  •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 薛皓文亮相芭莎珠宝夜宴 高丽雯雪肌红裙惊艳
  • 林鹏北京出席时尚盛典 黑白简约展大家风范

    • 上一篇: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1月9日静待绽放
      下一篇:陈正飞时尚大片 儒雅睿智大展型男魅力(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