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志忠袁姗姗示范吻戏技巧 邢菲杠杠亲嘴笑场

时间:2016-01-01 13:4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黄志忠袁姗姗示范吻戏技巧 邢菲杠杠亲嘴笑场

打架、壁咚、扮丑......为了教好《一年级》大学季的新生,四位老师真的拼了。在最新一期的表演课上,黄志忠和袁姗姗亲自上阵示范吻戏技巧。虽然是借位,但足以让人信以为真,看到这幅甜蜜的爱情画面,在场的学生尖叫连连。不过两位老师可不是请学生来看热闹的,完成示范后,黄老师要求学生进行实践训练。邵明明自告奋勇打头阵,却遭到了对手姗妈的“嫌弃”;杠杠、邢菲临时组成情侣党,但还没开始亲两人都笑了场。

黄志忠袁姗姗借位演吻戏,画面太美惊倒学生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有一句话憋在我心里没说完”,黄志忠含情脉脉地开始真情告白。姗妈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期盼着黄老师说出那句话。“现在说出来还有用吗?”,黄志忠欲言又止,一副逼死处女座的样子。“不说算了”,不光是姗妈,连站在一旁等着看戏学生都开始着急了。一句“我喜欢你”脱口而出后,黄老师以霸道总裁之姿稳稳地抱住了姗妈的左肩,当时两人的距离只有几公分。关键时刻,黄老师抱着姗妈迅速向前倾斜,巧妙地挡住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哇”,学生们都惊呆了,就好像看到两位老师真的亲上了一样。“吻戏很多都是假的,但你要让观众信以为真”,表演结束后,黄志忠要求所有学生都来一遍。

外星人天性难解放,邢菲杠杠玩亲亲笑场

借位演吻戏对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来说自然是小菜一碟,但对刚刚才上一年级的学生而言可真是个难题。打头阵的邵明明以失败告终,杠杠和邢菲迅速“组对”上场。两人互相凝视对方的双眼努力让自己入戏,片刻之后,杠杠试图把唇凑到邢菲跟前。老师和同学守在一旁翘首以盼,都等着好事发生。不料在这重要关头,两人都“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功亏一篑,同学们都替杠杠和邢菲深感惋惜。对学生的表现,两位老师也只能无奈摇头苦笑。为什么会笑场?大家都归咎为“太熟”所致。黄志忠不以为然:“吻戏是表演的基本技巧技能,也是演员的职业素养。不会真亲到,但所有的铺垫一定要做得真”。黄老师再次出马教学生,这一次他要亲杠杠。

相关阅读
  •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 杠杠《如果爱》饰四角 佟大为:有周星驰的范
  • 杠杠排练音乐剧拒绝跳舞 刘芸:不跳我们绝交
  • 邵明明努力抓住机会获赞 胡军:这才是理智
  • 保剑锋戴墨镜变霸道总裁 刁难杠杠冬天找苍蝇
  • 佟大为惨变酒店管家 杠杠“报仇”玩命虐老师
  • 因材施教效果明显 佟大为赞杠杠周星驰第二
  • 佟大为带杠杠卖唱遭驱逐 感慨混口饭吃不容易

    • 上一篇:李小冉谈造型“惊艳”:不正常才更贴近生活
      下一篇:昆凌晒女儿睡颜睫毛逆天 祝福新年平安快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