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时间:2016-01-08 12:3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里的旁听生杠杠因节目走红,如今他的微博粉丝已超百万,几乎每一条微博下都有上千条的评论,其独具特点的“外星人气质”一直源源不断吸纳小年轻粉丝。因为杠杠的受欢迎,也引得不少网友对他家人的好奇,本周《一年级》学生家长惊喜来袭,吕绍聪父亲首次亮相,竟是与杠杠画风截然不同,而儿子见到爸爸的反应也是十分奇妙,一向呆萌的杠杠竟然脸红起来。

吕绍聪见父亲仍“神游” 尝“爸爸的菜”竟脸红

音乐剧《如果爱》公演在即,学生家长们应邀前来为孩子们加油鼓劲,佟大为组织大家以一种十分温情的方式见面,由家长们合作张罗一桌饭菜来等孩子们揭晓惊喜。果不其然,在大家推开门的那一刹那都惊呆了,高旻睿见到来的叔父连忙捂嘴、葛洧吟见到妈妈则笑得合不拢嘴,邢菲不愧为被班上同学戏称“菲哥”,见到母亲时又蹦又跳还求抱抱。最搞笑的是程星源,打开门时一脸气冲冲,见到妈妈后当即泪崩。只有“呆萌少年”吕绍聪一如往常的慢半拍,只见他慢吞吞地走到桌前,安安静静地做到父亲身边,恍如昨天两人还一起吃过饭。不过,当杠杠见到桌上丰盛的佳肴,又得知菜是爸爸亲手所做,他的脸上不自觉的流露一丝笑意,而当老师们起哄让他尝尝父亲做的菜时,杠杠立即不好意思起来,红着脸把菜送到嘴里,随后露出他那标志性的迷人微笑。

《一年级》“亲子脸”扎堆 杠杠与父亲画风违和

除了品尝各位爸爸妈妈的厨艺,学生与家长们团团围坐最引人注目的还有他们的“亲子脸”。不得不说,这群小鲜花小鲜肉的基因强大,看到高旻睿的叔父你就会恍然大悟他的高海拔不是偶然,不仅如此,两人还有着家族遗传的高鼻梁和厚嘴唇。葛洧吟则与妈妈简直就是双胞胎,“两姐妹”的相似度高达90%。邢菲的妈妈虽体型丰满,但眉眼间能看出与女儿的相似。然而在“亲子脸”这方面,杠杠仍就是特立独行。吕绍聪有着瘦小的身躯,而其父亲的“游泳圈”则十分醒目;杠杠是瘦削的瓜子脸加一头卷毛,而他爸爸脸庞圆润留着板寸;杠杠的小眼睛犹如没睁开一般,而吕爸爸则是目光如炬、炯炯有神,两父子坐在一起堪称是表演实验班“画风最违和”的一对家人。

相关阅读
  • 袁雨萱爸爸下厨做菜力挺女儿 儒雅气度似港星
  • 杠杠《如果爱》饰四角 佟大为:有周星驰的范
  • 李嫣和爸爸合照长腿抢镜 被指气质像王菲
  • 贾静雯和两女儿温馨合影 感慨微小的幸福
  • 黄志忠袁姗姗示范吻戏技巧 邢菲杠杠亲嘴笑场
  • 杠杠排练音乐剧拒绝跳舞 刘芸:不跳我们绝交
  •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 刘烨陪学子共度圣诞节 画风突变成胡子大叔

    • 上一篇: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下一篇:任贤齐苏永康:男人帮不怕被叫“老腊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