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毛俊杰大公主"变脸"成尔康 网友:节操碎一地

时间:2016-01-04 12:3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毛俊杰大公主

毛俊杰大公主

2016年1月3日下午,《芈月传》中的“大公主”毛俊杰在微博晒出一则模仿“表情帝”尔康的视频,并配文称,“尔康附体大公主!你们都说我像尔康,那我就演一个给你们看喽~”视频中,经后期处理的毛俊杰秒变尔康脸,虽穿浴袍出镜但毫无违和感,令不少网友大呼“大公主节操碎一地”、“晚上开灯再吃药”。

其实,早在元旦前就有不少网友发现,“霸屏”神剧《芈月传》中大公主孟嬴的扮演者毛俊杰与社交软件中的表情帝尔康有不少神似之处。有才的网友更是曝出孟嬴与尔康的PS对比照,并调侃“大公主和尔康只是一个头套的区别”。1月3日,毛俊杰终于在其微博中PO出一则视频,经后期处理的她秒变尔康脸,并“自黑”,“尔康附体大公主!你们都说我像尔康,那我就演一个给你们看喽~”

此视频一出,立即让引爆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大公主“尔康附体,节操碎一地”,更有网友恶搞直言,“吓死本宝宝了,小主晚上开灯再吃药”。此外,也有网友对于毛俊杰的自嘲精神表示肯定,“自嘲是一种很高级的幽默,人家大公主颜值那么高都可以做,其实这就是一种正能量啊。”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 上一篇: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下一篇:董洁为儿童送新年贺礼 带孩子畅游诗意海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