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时间:2016-01-04 12:3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迎新春,共庆佳节,昨夜,迎着新年的钟声,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巨星齐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星光熠熠,各展风采,阵容不可小觑。当晚,备受瞩目的全能艺人陈伟霆携新歌《表白》登台深情首唱,更是搭档好友吴亦凡劲歌热舞,同屏亮相,共现一场“颜值巅峰”的视觉盛宴,引爆跨年晚会气氛最高潮环节,使得现场观众狂喜尖叫,并被广大观众刷屏微信及微博等各类媒体平台。

携新歌深情首唱 劲歌热舞引爆跨年夜现场

又逢一年跨年日,广大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如期而至,当晚,巨星齐聚,阵容强大,收割半壁娱乐圈,陈伟霆、李易峰、吴亦凡、 井柏然、TFBOYS、BIGBANG等多位当红人气“鲜肉”赫然在列,跨年晚会进行的如火如荼。早前,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导演组就透露陈伟霆将携神秘搭档助阵跨年晚会,引得网友纷纷猜测。当晚,陈伟霆身着挺拔帅气黑色西服,高冷酷炫,气场十足,为观众带来了他之前提起的新年“礼物”——新歌《表白》,深情款款地首次登台演唱该曲目,引得台下女皇们高呼“大王好帅”。随后神秘搭档登场,正是与陈伟霆有过多次合作的好友吴亦凡,二人同屏亮相,劲歌热舞吸睛霸屏,现场气氛热烈至极,主持人何炅更是建议二人在台上更衣,二人花样玩法,精彩演出,无疑是当晚最具热议的高潮环节,成为广大观众最激烈讨论的跨年话题。当十二点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八位人气男神及超女合体共同齐声倒数,与全世界人民迎接新一年多到来。

截止至今日,陈伟霆跨年话题阅读量破亿,话题热度位居榜首,网友们不仅喜爱陈伟霆俏皮帅气的高颜值容貌,更是在他一步步成长过程中看到了他的执着努力,并发展成为了一个全能的艺人,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拍戏,他的表现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笃定认可。

回顾2015年硕果累累 展望2016年信心满满

作为近几年人气一路飙升的陈伟霆,可谓炙手可热,影视歌多栖发展,忙得不可开交。努力的人总会硕果累累,从“新国民男神”、“国民大师兄”到“正能量男神”再到“全能男神”,女皇们总会为陈伟霆不断冠名新标签,但无论哪一个,都当仁不让。从火爆荧屏的《少年四大名捕》、《古剑奇谭》到今年热播的《蜀山战纪》,陈伟霆接戏不断,除了高颜值,精湛的演技俘获众多粉丝芳心,并一举在今年“明星权力榜”斩获“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据悉,阿诺导演钦点陈伟霆饰演的《铁木真传奇》及主演的电影《爵迹》与影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也将于明年相继问世。

不忘初心,陈伟霆凭借对音乐的那份衷情荣获“2015 ELLE年度最具风尚跨界歌手”大奖并夺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年度音乐大奖&最具人气偶像”两项大奖。回望音乐的舞台,今年“女皇派对-生日粉丝见面会”、“亚洲音乐节”与“英皇15周年和华丽有约”三场盛大活动空无虚席,万人空巷,火爆十足。对于女皇们,陈伟霆向来用心呵护,每一次粉丝们的齐呼呐喊对陈伟霆而言都是前进的源动力,回馈的最佳方式就是坚守这个舞台,呈现更好的作品。

禀赋其才,是不断的努力成就了陈伟霆如今的“全能”封号。跨年夜的幕布缓缓落下,陈伟霆与大家一同为2015画上圆满的句号,启程祥瑞的新一年。

相关阅读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李宇春确认出席星APP之夜 20位亚韩巨星助阵
  • 王晓晨国剧盛典获肯定 感恩搭档:我是幸运的
  • 陈伟霆携神秘搭档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韩电影演员协会评奖 姚星彤获最受欢迎女演员
  • 秋瓷炫获韩国TOP STAR赏人气大奖(图)
  • 松明加盟跨年 联手陈思诚王宝强探秘心理术

    • 上一篇: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下一篇:毛俊杰大公主"变脸"成尔康 网友:节操碎一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