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名人公益榜年度榜 李晨获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

时间:2016-01-04 12:5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名人公益榜年度榜 李晨获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

名人公益榜年度榜 李晨获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

名人公益榜年度榜 李晨获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

近日,中国公益指数权威发布官方账号“中国公益指数”于微博发布了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名人公益榜的年度榜单,李晨凭借公益微博阅读量10.8亿的数据获得年度名人公益影响力TOP10第五名。

作为一名演员,李晨一直身体力行各类公益活动,以自身影响力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参与公益的行列。仅过去的2015年,李晨的公益足迹遍布各个领域。动物保护方面,李晨代言由网易、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旨在抵御全球气候变暖,保护北极熊生存环境的公益活动;环境保护方面,参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微公益共同发起的“挑战两个地球”行动,呼吁公众节能减排;市容卫生方面,由北京市市容环境协会正式聘任为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形象大使;关爱儿童方面,李晨探访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送爱心跑鞋为爱起跑,此外还与跑男团成员一同来到南京市一所打工子弟小学,为那里的150个孩子送上了爱心跑鞋和爱心书;抢险救灾方面,李晨为8·12天津爆炸事故捐款50万元。

除单项公益活动外,李晨在2015年继续参与各类公益计划,包括“爱里的心”、“大病医保”、“阳光跑道”,以及他发起的“晨路公益计划”。李晨曾在微博中说,“公益在行动中体现远远胜于口号。”他用自己的行动与坚持树立了公益的榜样,也通过微博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相关阅读
  • 海清获封"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 Baby晓明齐获“微博之夜”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 戎琦带“阳光”宣传公益 全国巡回发布会将收官
  • 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 工人歌手刘向圆孤儿院校任教 身体力行做公益
  • 华鼎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 冯小刚第一陶喆惨垫底
  • 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出炉 冯小刚登顶陶喆垫底
  • 陈紫函出席公益影像节 深夜发文学习公益人士

    • 上一篇:李凤鸣“得奖年”收官 深圳国际电影节喜获大奖
      下一篇:胡杏儿开启环游世界蜜月旅程 首站日本(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