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熊黛林甜认男友就是对的人:可以走入婚姻

时间:2016-01-06 08:29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熊黛林甜认男友就是对的人:可以走入婚姻

  熊黛林

  《叶问3》台湾口碑持续发酵,台湾发行商华映娱乐也力邀“叶太太”熊黛林5日来台谢票,感谢影迷支持。曾被不少观众认为可能会沦为花瓶的她,在电影上映后,连叶问儿子叶准也称她演活了父母间的情感。

  熊黛林在记者会上回忆拍片时候,谈及相当佩服甄子丹的敬业精神,拍摄《叶问3》时,甄子丹当时鼻子发炎、红肿,仍忍痛继续拍摄,让她敬佩不已。

  谈到自己的感情,熊黛林自认她比较小女人,希望身边的另一半要大男人、要霸气,认为男人的魅力重在气场强,不在身高而在自信和风度。被记者问及与男友郭可颂的感情,她脸上藏不住甜蜜地说“现任男友是很合的人,大家都忙,比较难有机会相处,希望另一半多理解,相互信任非常重要”,并说她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不会偷偷来,且甜蜜喊话“现阶段觉得可以走入婚姻了,时间不是问题”,认定现在男友就是对的人,不过她坚持不会是自己求婚;被问及旧爱郭富城新恋情,她表示第一时间就已送上祝福。

相关阅读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任贤齐苏永康:男人帮不怕被叫“老腊肉”
  • 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 网友赞“实力奶爸”
  • 袁姗姗再遭强吻 邵明明宣布:我是姗姗的男人
  • 熊黛林与巨型白熊公仔合影 紧挨大熊小鸟依人
  • 郑嘉颖圣诞现身夜店不陪女友 陈凯琳称很放心
  • 嘻哈包袱铺尤宪超:一个“捧”红高晓攀的男人
  • 蒋劲夫男友力MAX 逗萌扮圣诞老人哄粉丝开心

    • 上一篇:邓超清晨晒儿女近照 等等搂妹妹看风景超有爱
      下一篇:阿Sa与妈妈度假合影 母女俩似姐妹花(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