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时间:2016-01-06 08:4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1月5日,江西卫视与江西广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参与节目录制的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印小天五个明星家庭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与父母相处的心得,交流了节目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为《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2016年1月17日开播先行造势。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2015年围绕“情暖中国”频道定位,原创推出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该节目立意于中国传统孝道文化,通过嘉宾的“明星效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巧妙结合,第一季播出就收获了众多好评,在周末的综艺收视大战中屡进全国卫视三甲。

明星阵容更强大的《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从2015年“十一”长假启动开拍,中韩制作团队历时50多天,取景韩国、斯里兰卡、澳大利亚三个国家,在异域风光中5位明星艺人“带爸妈去年轻”了一回。

带爸妈去旅行 开心又暖心

参与2016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拍摄的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印小天等五个艺人家庭的背景和结构虽各有不同,但因为工作,艺人们与家中父母都是聚少离多,“只有在旅行的时候,你才能跟家人的心贴在一起,才有可能与爸妈24小时在一起”,这是明星的心愿,也是父母的心愿。

从发布会上播放的片花来看,柳岩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率性,她表示“因为在爸爸妈妈面前的我是最放松、最自然的状态,我相信很多孩子对爸妈都和我一样,旁人的角度看起来我对爸妈说话是有点冲,其实是自己不太会表达对爸妈的爱,而通过这个节目我也发现自己有改变,对父母的爱没有什么需要修饰或者不好意思,直白大胆的说出来、做出来就好了。”

在异国的旅途中,对于明星子女和父母来说,既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旅行,更是一趟增进亲情,陪伴父母体验多国文化的开心又暖心之旅。

带爸妈去旅行 爸妈更年轻

《带着爸妈去旅行》可以说是一档家庭节目,但因为有明星的加入,就有别于普通的家庭真人秀,她把人文、美食、故事、情感互相交织,明星家庭之间更显温情趣味又互动感十足。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主题为“带着爸妈去年轻”,围绕这个主题,节目组新增了许多趣味、颇具挑战的亲子游戏环节,如抢箱子、和父母捉迷藏、乘坐热气球、背妈妈比赛、惊喜视频出现等等,明星与明星、家庭与家庭、明星与父母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游戏中既增强了节目的可看性,又拉近了明星与家人的关系,通过记录明星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旅途,既有携手完成任务的点滴,更有他们生活细节中真实的表现和情感,以真动人,以情感人,每一位明星爸妈在镜头面前都年轻了许多。在发布会现场,明星们也讲述了在游戏环节中的趣事,并坦言这次旅行让他们感受到陪伴和沟通是对父母最切实的“孝”,从中感悟到应该如何守望家庭、孝敬父母。

带爸妈去旅行 精彩赏不停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选择前往“年轻人的恋爱天堂”韩国济州岛、“印度洋上的明珠”斯里兰卡、“动物王国”澳大利亚。意境上囊括浪漫、自由、童真,地理位置上穿越大山大海远洋航行,体验最奇异独特的各地民俗,品尝了色味俱佳的各地美食,在讲述明星家庭亲情故事的同时,更为观众呈现出各地的风土人情,引人入胜。

在新闻发布会上,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江西卫视频道总监朱育松介绍,《带着爸妈去旅行》是一档非常独特的产品,它是中国电视在孝道题材上的破冰之作,完全原创。相信这个题材会被越来越多的同行关注,共同开发这一最有中国范的价值和追求。第一季的播出得到了多方面的肯定,在第二季拍摄中,各位明星及父母,在旅途中经历了种种艰辛,快乐和感悟。期盼各位媒体朋友持续关注、挖掘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欢迎吐槽,当然,更欢迎点赞。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定于1月17日(周日)21:15开始在江西卫视播出。

相关阅读
  • 范玮琪台北举办音乐会 韦礼安助阵合唱
  • 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 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 王珞丹续前缘 陈小春张柏芝助阵星APP之夜
  • 李宇春确认出席星APP之夜 20位亚韩巨星助阵
  • 谢依霖谈走红:很多人给了我很多机会
  • 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 陈伟霆携神秘搭档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李玲玉郑恺助阵开幕式 靓丽出席吸睛(图)

    • 上一篇:贾静雯带女儿工作 咘咘大眼小脸呆萌可爱
      下一篇:组图:严屹宽酷装低调现身机场 一路电话不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