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袁雨萱爸爸下厨做菜力挺女儿 儒雅气度似港星

时间:2016-01-07 13:0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袁雨萱爸爸下厨做菜力挺女儿 儒雅气度似港星

《一年级》大学季的结业大戏即将开演,如此重要的场合怎能没有家人一起见证。班主任佟大为别出心裁邀来各位学生最重要的人,在演出前合力举行“加油宴”。这其中,此前一直盛传的袁雨萱“背后的男人”——袁爸爸也前来助威。他一身儒雅气度亮相不输明星,随后又挽起袖子下厨做菜表示要挺女儿到底。

袁父现身力挺女儿 罕露厨艺引袁雨萱吃惊

《一年级》大学季汇演迎来特别来宾,学生家长集体亮相为孩子们亲情助阵,班主任佟大为组织家长们都贡献出自己的厨艺,让学生们在演出之前能吃上“家里的味道”。为了给孩子们加油鼓劲,来自四面八方初次见面的爸爸妈妈们聚在一起忙开了,合力做美味的场面真是其乐融融。不过,被邀请而来的这些家长中有母亲、有父亲,有的厨艺了得,有的技术尚浅只能打打下手。其中袁雨萱的父亲就表示平常在家不常下厨,难怪当袁雨萱见到那一大桌子菜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问爸爸:“哪个是你做的?”然而,为了给女儿人生中的第一次正式演出表达心意,袁爸爸也是豁出去,挽起袖子秒变居家男人,亲自掌厨做了一道“土豆丝”。袁爸爸表示:“怎么样也要力挺女儿。”而女儿袁雨萱听到后则笑得合不拢嘴,甜甜的说道:“虽然只是一盘很简单的菜,但我真的很开心。”

袁雨萱基因强大 父亲气度儒雅似港剧明星

其实这已经不是袁雨萱父亲第一次在《一年级》的节目中露脸,而袁爸爸也是与节目最有渊源的一位学生家长。在此前袁雨萱课堂叫板佟大为遭来舆论攻击时,其父亲的一封家书引来关注。家书上,袁爸爸全篇用毛笔字书写,不禁让网友对这位充满文化底蕴的父亲倍感好奇。其后在第三轮甄别考时,节目又曝光了袁雨萱的家庭环境,两位家长更是成了刘芸老师和黄志忠老师首次家访的对象。该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终于见识到了袁雨萱的父亲,袁爸爸挺气度不凡的。”此次学生和家长终于同框,看到坐在袁雨萱身旁的袁父则不得不让人感概,原来这位“小公主”的优良基因都是来自这位仪表堂堂的父亲。袁爸爸穿着整齐,在席间正襟危坐,一身儒雅气质尽显,乍一看好似港剧中西装革履的明星,虽已人到中年,却还是能从五官中看出袁父年轻时的风貌。

相关阅读
  • 吴莎父亲辟谣女儿与刘翔好事将近:还没稳定
  •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 李嫣和爸爸合照长腿抢镜 被指气质像王菲
  •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 赵文卓晒庆圣诞温馨全家福 小玫瑰甜蜜献吻
  • 贾静雯小女儿也“坑爹” 爸爸哄了一小时也不睡
  • 主持人欧弟被曝升级当爸爸 妻子郑云灿产下爱女
  • 组图:不做好爸爸的义渠王肯定不是高云翔

    • 上一篇:斓曦受邀出席“精品之夜” 造型干练时尚简约
      下一篇:宋洋受访遭“审讯” 回顾演艺历程剖析真实自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