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力挺图书文化享饕餮盛宴 贾晓晨亮相图书大会

时间:2016-01-08 12:3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力挺图书文化享饕餮盛宴 贾晓晨亮相图书大会

昨日,全国最大规模图书交易大会——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老国展拉开帷幕。50多万种图书的参展规模仍然彰显出图书阅读的独特魅力,而作为近年风靡的网络小说和IP剧衍生产品,更是成为图书大会的新宠。数位文化界名流和演艺界人士现场助阵,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屠媚的著名演员贾晓晨携该剧手绘版图书亮相图书订货会。

此次北京图书订货会吸引了近千家商家参展,作为业内翘楚,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带来了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衍生产品。在网络热播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饰演西域魔宗高手屠媚的女星贾晓晨,剧中人气颇高,此次亮相图书大会面向受众推荐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同名手绘版画册,一身简单的黑灰色装束也与水墨风格的画册相映成趣,加上落落大方的谈吐,成为首日大会的最大亮点。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是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贾晓晨、樊少皇等共同主演的古装仙侠电视剧,自2015年9月在网络平台上线后,备受好评,网络点击量持续上升。据悉,该剧将在本月16日在安徽卫视进行首轮播出,26日登陆山西卫视。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王千源霸气亮相 获“年度最美表演”
  •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 斓曦亮相“微博之夜” 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 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 海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世界传递中国正能量
  • 屈菁菁首亮相真人秀 高冷女神变花样姐姐

    • 上一篇:亚姐李玲玉现身 气质优雅展迷人微笑
      下一篇: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