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时间:2016-01-11 19:4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距离除夕已不足三十天,央视及各大地方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而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更因接到多台春晚邀约获赞“晚红”。其作品排练、创作进度均受到粉丝及网友关注。昨日,高晓攀与黄渤、华晨宇、李菁等人亮相北京卫视春晚发布会。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高晓攀保持着一贯以来的神秘感,谈笑闲聊之余却对作品内容闭口不谈,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而据知情人爆料,此番高晓将搭档一位跨界助阵的“神秘女星”,组成“欢喜冤家”亮相北京卫视春晚,令人期待感爆棚。

高晓攀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符合的沉稳和“倔强”,无论是剧场演出或参加《欢乐喜剧人》等喜剧节目,其主打的“新派相声”向来遵循“情怀”、“原创”两大主题,不断尝试在现代潮流精神中融入传统艺术,反而对80后的青春爱情题材鲜少触碰,令不少粉丝一直颇感遗憾。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高晓攀即将与一位“神秘女星”展开“喜剧情缘”,通过北京卫视春晚的舞台谱写浪漫音符,以最贴近现实生活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一段“暖冬恋歌”,两人在彩排过程中表现的十分默契,搭档的效果令人非常满意。在这部作品中,情侣的甜蜜热恋、纷争口角以及心痛分手都将逐一体现,苦心追爱的高晓攀还曾八次遭遇“掌掴”,惊得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不禁暗暗咋舌,而他们之间最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非常值得进一步期待与关注。

据悉,高晓攀近期除了彩排各台春晚作品之外,也在为其喜剧大电影《兄弟别闹》绞尽脑汁,目前剧本创作已接近收尾阶段,台词与细节仍然在继续完善打磨。另外,由高晓攀领衔的午间减压节目《办公室笑花》正在东南卫视每天12点35分播出,不失为紧张工作状态的最佳“润滑剂”。

相关阅读
  •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 张庭儿子扮圣诞老人送礼物 模样乖巧惹人爱
  •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 林鹏北京出席时尚盛典 黑白简约展大家风范
  •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细数热衷倒立的女星
  • 女星孙心娅森林写真仙气十足 获网友力赞(图)
  • 杨丽菁曝自拍泳装美照 展示高难度抬腿动作

    • 上一篇:金莎录视频素颜清唱新歌 被赞最有诚意预告
      下一篇: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