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时间:2016-01-11 20:1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

虽然在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中,老干部黄志忠严格执行“黄家教学”,让迟到的杠杠门外面壁思过,让懒散的袁雨萱听到黄志忠的名字就立刻打起精神,成为《一年级》四位老师中的严师担当,但谁都不能否认,这位严师同时也是颜师代表,早在上戏校园骑机车、打篮球,牛仔混搭卷脚裤的时尚风就让所有师生对老干部的潮范另眼看待,这次《一年级》大结局远赴韩国录制,黄志忠更是时尚升级,潮范爆棚,在街头更被粉丝认出尾随其后称呼“欧巴”。

在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任务——音乐剧《如果爱》的成功演出后,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迎来了韩国游学的大结局收官之作。虽然是学生们的游学,但四位老师同样也肩负着带学生开拓视野和引荐的任务,所以当其他老师和同学们都忙着准备行李去时尚之都韩国的时候,黄志忠也没闲着,虽然没有像两位女老师那样恨不得把时尚战袍都塞进箱子里面,却也在着装上下了一番心思,几套风格各异的造型行走在韩国街头,不管是短款棕色皮衣加窄腿牛仔裤,还是长款塑身呢大衣配减龄墨镜,黄志忠行走在韩国时尚街头,也分分钟被街拍的节奏。

不仅在着装上潮范爆棚让硬朗的黄志忠在韩国街头回头率颇高,这次《一年级》在韩国录制的过程中,还上演了好几次韩国粉丝追着黄志忠要签名的追星好戏。原来黄志忠主演的历史巨作大戏《大明王朝1566》曾在韩国热播,黄志忠因饰演历史上著名清官海瑞一角演技获得韩国观众和业内人士认可,同时也成为韩国人民了解中国古代史的一手资料。这次在韩国街头看到行走的“清官海瑞”,难怪黄志忠的韩国粉丝会这么热情,追在后面喊着“欧巴”,甚至有韩国路人认出他还是《一年级》中的黄老师,可见老干部在韩国的超高人气。

不过被粉丝热情欢迎,潮范爆棚的黄志忠,这次韩国之旅还是经历了不少囧事,比如说语言不通闹出的各种笑话和聊起韩剧和学生们的代沟感,都让大节目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究竟老干部黄志忠在韩国度过了怎样难忘的收官之旅,敬请收看本周六晚十点《一年级》大学季的大结局。

相关阅读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一年级"师生成街拍王 袁雨萱被韩星探塞名片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上一篇: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下一篇:小S演唱会获万人支持 两年后或登小巨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