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河南信阳一小区新房倾斜11厘米 验收报告称合格

时间:2010-10-13 14:01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www.yunhepan.com

  网友投诉:新建小区惊现楼歪歪

  网友投诉称:2010年8月10日富丽华城26号楼在延期10天后终于交房了,各行政职能部门,建设监理部门均验收合格,大红印章盖上。但业主在随后的装修中发现楼墙体倾斜,就用土办法线锤吊测,六楼顶到地面歪了十几公分。开发商开始不承认有问题,后来承认楼确实歪了。可他们就是拖着不给解决问题,并告诉业主们可以走法律途径。

  网友气愤地说,能盖如此的歪楼,各行政职能部门还能一天内验收合格,作为小百姓还能相信谁?我们能等得起漫长的诉讼吗?房价一天天疯涨,我们一天天失望!

  建设局:近十余年来最严重的质量问题

  9月30日,《焦点民声》栏目收到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此事的复函,函称,2010年9月7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接到信阳金马建筑公司反映信阳富丽华城市花园26#楼楼体发生严重倾斜的情况报告后,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到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察看核查。

  通过核查发现,该工程确实存在楼体倾斜的问题。经初步测量,发现顶层外纵墙向南倾斜最大约11.3cm。经过20余天的观测,倾斜最大约11.7cm,倾斜发展约4mm,沉降观测结果表明,该楼沉降趋于稳定。为确保安全,沉降观测工作目前仍在继续。

  基础不均匀沉降导致倾斜

  函称,经现场检查,目前26#楼上部主体结构尚未出现开裂变形等质量问题,说明楼体倾斜与上部主体结构施工质量无关。通过比对新旧地质勘察报告,发现两份勘察报告有一定出入,旧勘察报告存在勘探点不足、地貌反映不全面等问题。初步分析导致信阳富丽华城26#楼出现倾斜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基础不均匀沉降。

  网友呼吁严查

  该留言一经发布,便引起较大关注,网友纷纷跟帖。

  网友:只要给钱,没有不合格的。

  网友:当官的不要只顾自己捞钱,老百姓攒了一辈子钱去买个房却是个问题严重的楼歪歪。怎不叫百姓心寒啊。应该好好查查。还百姓一个公道。

  网友:应该严格查处。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重庆“花园洋房”遭投诉 楼板内填泡沫地下藏水窖
      下一篇:八城市出台住房“限购令” 多地楼市迅速降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