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时间:2013-04-15 13:52来源:运河畔网 www.yunhepan.com

     一处安宁,带来一份心的温馨,一方精致,打造无限心品位。
     时空转换,四季轮回,唯有不变的是对家的情怀与依恋……
     在这充满期待和想象的日子里,2013年新年心品《百宁床垫——济州印象》历经四年风雨终于如期和大家见面,百宁床垫新时代软床——韩式田园风格由我燃起,家的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济洲印象以“突破雷同,创造不同”为软体睡眠行业树立了一座新丰碑。融合了世界田园风格元素,以韩式田园碎花浪漫温馨惬意为主基调,经典英格兰格子的贵族情怀,地中海蓝条纹的纯美风范。在百宁床垫,广州家具城将与给予百宁床垫无限关怀和关注的顾客朋友一起分享每一处经典,每一片精彩,在展现经典、时尚、浪漫、温馨、惬意气息的家居的同时,倡导,引领消费者高品质的雅致、艺术生活方式,并为家庭美好生活方式提供优秀、高品位的解决方案。


     我们百宁床垫相信热爱生活、热爱家的人最执著莫过于把梦想变成现实化作美好,因为这是人们生活中最甜美的幸福力和最强劲的动力。
     家,是我们避风遮雨温馨港湾,是心灵安逸的最佳归属;家,是希望、是梦想、是成长!家,既是主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整体描述,也是对人生梦想的追求、延伸与升华凝结。
     百宁床垫——济州印象,心温馨、心时尚、心浪漫惬意……2013、必然会给您不一样的心感受!

相关阅读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济宁开发商集体入冬 保障房建设超额完成

    • 上一篇: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