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潘石屹:从我内心来说中国征房产税有必要

时间:2010-10-18 15: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5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两大房地产大鳄任志强、潘石屹论二次调控下的中国楼市,潘石屹说:从我内心来说,中国征房产税有必要。

三年之间,我一直在思考房产税的问题,世界各地的国家、地区都在征税,美国、英国、法国、香港……可是征房产税要试点,反正我接触的人99%反对,潘石屹说。

他提议:中国人税收负担比较重,首先要进行税制的改革。能不能降低其他税种税负,提出房产税、遗产税?

征收房产税,最大的道理就是,不要出现社会贫富分化。一个公司里,两个员工收入一样,十年前没有买房的员工,收入和资产就会很低,所以,长期来看征收房产税、遗产税对推动社会公平是有好处的。

房产税——他认为是头顶悬着的靴子——何时落下?他笑着说: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收?但我认为有收的必要。

相关阅读
  • 70个城市房价超7成下降 济宁房价环比微降
  • 济宁房产市场信息系统30日前将实现市县联网
  • 房地产资讯:重庆10月1日起征收存量房房产税
  • 盛唐翰林国际10月推楼王 预计6800-7300元/㎡
  • 新一城广场或超25000元/㎡ 登记可享98折优惠
  • 济南市出台房产调控新政 三种家庭被禁市内购房
  • 补纳税证明找担保公司 房产中介接招“京版国八条”
  • 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

    • 上一篇:三部委房产税会签工作已有三套方案 数月内或试点
      下一篇:11城市住房“限购令”细则对比 引发恐慌性退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