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太白路又添商业地标建筑 江苏大厦昨奠基

时间:2011-02-22 10:00来源:济宁信息港 www.yunhepan.com

  

 

  图为江苏大厦奠基现场

  中国山东网讯 新年伊始,市中区招商引资好戏连台,继1月11日万达广场项目成功签约后,1月13日,江苏大厦项目建设工程奠基仪式举行,标志着太白楼路升级改造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基调,转方式调结构,推进一二三产业全面优化升级,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市中区见事早、行动快,在发展商贸物流业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取得显著成绩。太白楼路的升级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为了打造商贸中心聚集地,促进现代物流业大发展的重要举措。即将开工的江苏大厦地处升级改造后的太白楼路黄金商业地段,是沿太白楼路深度开发建设的第一个片区,江苏大厦借助这一平台,将不断整合企业资源,促进研发设计、金融服务、中介服务等现代商业服务业在大厦的集聚,使人才、信息、技术资源发挥最大效益,更好的带动全市的消费需求和劳动力就业,加快城市化步伐,促进全市经济的进一步繁荣活跃。

  座落于太白楼路黄金地段的江苏大厦总投资2亿多元,是一座规划22层的宜商宜业的综合大厦,计划建筑面积42900平方米,1至4楼为商业,5楼以上为写字楼。目前该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即将完成,下步将转入工程建设阶段。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济宁(2011-2-17商品房交易情况)
      下一篇:济宁市今年将新增保障性住房1.5万余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