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承诺百分百中奖 享受团购折扣房

时间:2011-05-17 10:05来源:百度乐居 www.yunhepan.com

  自5月5日百度乐居推出“美楼季”活动报名以来,经过十天的统计,已有数万人参与。为答谢网友对“美楼季”活动的关注,5月17日,百度乐居已从报名网友中抽取出幸运网友,将回馈iPad等心动大奖,第一期的中奖名单火热出炉,页面链接:http://house.baidu.com/mlj/winners/ 。

  无论是否中奖,网友更为关心的是百度乐居“美楼季”活动到底能为网友带来什么样的购房优惠,当日,随着中奖名单的公布,百度乐居“美楼季”活动也宣布正式揭开面纱,专题上线,为网友展示出全国最为实惠的精品折扣楼盘项目。

  据介绍,百度乐居“美楼季”活动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哈尔滨、济南、西安、长沙、武汉等17个城市的数百个打折特价楼盘,楼盘优惠包括房价76折、2万抵10万、每平米单价直减100、最高优惠20万、买房就送厨房九件套、婚纱摄影、冰箱彩电甚至包括12000元的苹果数码套装等等不同形式,更有劲爆楼盘折扣活动,将全力帮助网友实现购房梦想。

  此外,为持续回馈网友,5月17日至6月30日,“美楼季”活动注册就有机会获奖的活动仍将持续,在此期间,所有注册用户,每天都可从所在城市的活动页面点击“我要礼物”参加抽奖一次!每位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优惠券、购房宝典、锦囊秘籍、游戏大礼包、纪念T恤等多种缤纷礼品!更有iPad、数码相机、立拍得、Nano6等好礼惊喜奉献!百度乐居承诺“所有报名美楼季活动的网友均能百分百中奖!”

  百度乐居美楼季负责人介绍说:“‘美楼季’目前吸引了众多的购房网友,我们希望以团购折扣价格给网友带来切实优惠,并仍在努力去争取更多优惠的楼盘项目,通过不断扩大专属合作楼盘联盟,推出更多精品楼盘团购活动,让广大购房网友享受切实的优惠。”

  百度乐居“美楼季”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可在百度首页输入“百度乐居”或者“美楼季”等关键词查询之后,便会在搜索结果页中看到活动专题的链接或广告,点击后即进入到活动的专题页面,通过实名制认证参与到活动当中,网友就可以免费拿奖,轻松选房。

  关注百度乐居美楼季活动:http://house.baidu.com/mlj/ 。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疯狂拿奖 轻松选房 百度乐居启动美楼季
      下一篇:【搜房壹周刊】均价小幅回升1.35% 投资客开始转战周边城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