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给点小优惠回避说降价 济宁房价观望仍在加剧

时间:2011-12-12 15:53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逼近年关之际,房地产企业为了缓解自身的资金压力,也一改“矜持”的态度,纷纷开始增加推量。在整个大环境的影响下,虽然“围观者”众多,但观望情绪仍在加剧。

  近段时间,市民小李的手机上接连接到不少楼盘发来的短信,大抵都是告知开盘时间的,优惠的说辞跟以往认筹、抽奖等促销活动没有太大变化。“看不出来像一线城市那样的‘巨型优惠’,开发商都在回避降价这个事。”小李说。

  第四季度,北城国际、南池公馆、罗马假日二期等楼盘均推出了一些新房源,但是跟一线城市新盘价格接连跳水的情况不同,济宁的新盘价格没有出现明显下降。据了解,开盘的几处楼盘现场还较为火爆,但真正出手的市民比以往少。

  在近期开盘的城区某楼盘,一位销售经理告诉记者,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人口继续呈增长趋势,虽然近期推出的楼盘不少,但是多数都是推出的单栋楼,整体的量不算多。从供应关系上看,刚需的影响还将继续,来看房的市民数量未明显减少。

  根据济宁市统计部门的数据,1-10月,济宁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来源中,银行贷款13.2亿元,同比下降5.1%,彰显银行加息、信贷控制与监管的叠加效应。“部分房地产企业确实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到了年底,要与施工队及农民工结算工资,要还银行的本息,受楼市打压政策的影响,多数楼盘都希望增加推盘的速度。”业内人士胡磊告诉记者。

  胡磊认为,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贷款资金持续收紧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资金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对于资金储备较为雄厚,以打造产品赚取利润的开发商来说,困难只是暂时的,房子价格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对于靠资金快速周转运作的项目来说,出现降价回笼资金也是有可能的,总体楼市价格会出现两极分化。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济宁新世纪广场投30余万新添体育健身功能区
      下一篇:济宁廉租房东区摇号 118户家庭将住进廉租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