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别出心裁的创意婚宴

时间:2010-09-20 09:21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如今的婚宴不仅让来宾吃得满意,还要令大家玩得开开心心,越来越成为发挥新人创意的地儿,很多新人都尽可能办得别出心裁,热热闹闹的,让大家以后都能回味无穷!

  

 

  1)幻灯或录象放映会

  新人一般提早拍结婚照,到了结婚当天已经能够让宾客翻看摄影专辑。可以和摄影师作特别安排,挑选比较理想的几张照片,来一场幻灯片放映会。将新人的一些故事“告示天下”,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在上菜前让灯光暗下,放映短片,让客人投入地欣赏时新人才进场,会显得更加浪漫。

  2)专业表演

  力求使婚宴成为一场高水准现场演出,除了邀请专业歌手上台献唱,有些还请来钢琴手,小型乐队表演,可以事先安排自己喜欢的歌曲,也可以让宾客随意点歌。

  3)游戏节目

  聘请专业司仪和节目策划的新人可以要求在宴会上举行一些小游戏,让客人上台参与或回答一些简单问题。游戏内容最好与结婚有关,例如请宾客上台表演新人热恋期间的眉目传情、请宾客说出发现两人拍拖的经过、男女双方各派代表进行比赛等等,众人的参与能够为婚宴带来不一样的气氛。大方的新人也可以上台 “接受挑战”,如表演接吻、说出对方的生日、爱好、喜欢的食物、害怕的动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等等。

  4)小礼物

  准备一些小礼物,送给上台表演的宾客。也可以做到“人人有奖”,送给每个客人一件小纪念品带回家,例如一对小天使、一串小花束、一个小别针、一束汽球等等。安排幸运抽奖奖品不需要太贵重,可以是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礼品,或者是戏谑式的一粒鸡蛋、一块西瓜、一个钱币等等,重要的不是奖品,而是抽奖过程中的喧闹气氛。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性感可爱短发新娘
      下一篇:4款时尚个性新娘美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