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4款时尚个性新娘美妆

时间:2010-09-20 09:35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人人都说“新娘都是最美的”,在婚礼的那一天,新娘身穿盛装,略带娇羞,目光妩媚,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即使平日不甚起眼的女孩也会变得异于寻常地美丽。然而,新娘的美丽仅靠心情来装扮还是不够的,妆容也能化“腐朽为神奇”呢。

  

 

  自然裸妆

  与秋冬彩妆合拍,这个季节的新娘妆走高亮度、低彩度的自然华丽妆感。挥别无光泽的白皙妆感,利用有反射光线效果的粉底液让新人的脸部彩妆达到裸妆效果,辅以低调的妆彩,但脸部依然层次分明、具立体感,让容颜随着光线散发光泽。

  脸颊:整个妆容要达到“透、明”的终极目的,轻薄底妆自然是需要攻克的第一关卡。整个妆容以自然、透明手法让妆容呈现自然的光泽,并在T字部位打亮,让整个妆更自然立体并且亮眼。

  眼妆:眼线部分,只用浅色色彩的眼线笔画上眼影晕染眼部线条,扫上白色自然的眼影,让眼睛更明亮。

  唇妆:唇色则以接近自然的珊瑚色、芭比粉红色为主,偏厚的唇线,让唇部看起来更加丰厚性感。

  

 

  浪漫玫瑰

  妩媚白皙的新娘妆新娘妆容,带着甜蜜和温暖的气息,以优雅浪漫的粉色、玫红、紫罗兰色为主打,展现一种浪漫奔放的热带风情画面。此外,活泼明亮的黄色和清新雅致的绿色,纯净自然的蓝色会继续流行;与今年秋冬彩妆相呼应,讲究自然的皮肤质感的裸妆也极受欢迎,这些都是体现女性平和、优雅和温暖气质的最佳颜色。

  最能展现出新嫁娘甜美与温柔表情的代表色就是玫瑰色。像玫瑰紫的华丽和浪漫,让新娘的脸庞显得更加动人,同时也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特性,可以天真,也可以妩媚,让新郎沉醉在紫色情迷中。

  脸颊:选用接近肤色的粉底乳,以拍按的手法薄施增加肤色的透明感,然后以蜜粉定妆。用橙色轻轻扫出面部轮廓,主要体现皮肤的质感。

  眼妆:重点体现眼部浓密的睫毛,但不能脱离清新的感觉,所以假睫毛尽量要有层次。配合渐进晕染的紫色眼影,使眼部愈加迷人。

  唇妆:勾画出轮廓清晰的唇形,然后将浅淡的粉紫唇彩涂在唇中央,既给唇部以立体感,又可表现时髦的光泽感。

  

 

  绿色精灵

  粉绿色的新娘是娇柔的。在干净素雅的脸庞上调出明净娇嫩的色调,眼周沾满嫩绿色眼影,传达出新娘甜美、感性的一面,清亮如水的双眸,在黄色与鲜绿色眼影层叠之间,展示爱情的新鲜热辣。

  脸颊:使用闪光粉底呈现皮肤的透明感。腮红须选用与唇色一致的浅玫瑰色涂抹。

  眼妆:强调眼部的渐层晕染法,适合双眼皮大眼睛的新娘子。从浅黄色向嫩绿色渐渐过渡,让眼部呈现纯真气质。

  唇妆:用幽紫色油质唇彩勾画出唇部,并注意唇形尽量圆润,甜美中带着诱性感

 

  复古铜色

  肤色较深的朱古力女郎可以尝试这种复古的铜色妆,甜蜜中带着冷艳的味道,标准的酷新娘,极为适合个性女郎。

  脸颊:首先,用比肤色稍微深些的粉底均匀涂抹全脸。 然后将金色古铜色碎粉和平时使用的蜜粉混合,由额头沿着发边扫至面颊,之后在鼻梁处加上淡金黄色的碎粉,即可造出健康的古铜肤色,就连面形都变得清秀突出。

  眼妆:为了突出银色等冷色调金属的质感,先用红铜色眼线笔描绘出上眼线,再用眼影刷蘸取带金属感的银棕色粉质眼影,从眼线上方开始晕染眼褶处一直到眼头部分,下眼线叠上咖啡铜眼影。

  唇妆:只要擦上带有珠光感的透明的唇蜜,展现裸唇的效果即可。千万不要使用太过鲜艳的口红,否则会打破整个妆容的自然美感。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别出心裁的创意婚宴
      下一篇:小型婚礼也大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