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冬日新娘:冰爽晶莹白雪妆

时间:2010-11-25 14:11来源: 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白色的妆给了我们出乎意料的力量感,那股力量来自一望无际的雪原,在阳光下让人不敢正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冬日新娘:冰爽晶莹白雪妆

  今年,有关白色的意象好像分外受到宠爱。《Spur》杂志的1月刊封面用了一只可爱的小雪豹,LV新版广告除了起用女星朱丽安·摩尔之外,还有一只安静的白色鹦鹉。它们的白让人联想到诺亚方舟的神话:善良的人类在逃生后的第十天,放出了白鸽,它衔着橄榄枝归来,告诉人们灾难已过,新的生活就要开始。2010年,狂躁的地球,极端的天气和频发的地震也再次唤醒了人们对诺亚方舟的记忆。8月的这组彩妆大片,也是这个缘由,我们邀来了这只白鸽演绎纯洁之白,寄予爱护地球的希望。

  白色眼线、眼影甚至是睫毛膏的到来是最近彩妆潮流中一次激进的小变革。随着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明星带着它出现在各大party上,众多模特越来越频繁地穿着它走在各大时装秀上,甚至街拍的美女脸上也不时地出现白色的点睛之笔,让人不禁坚信白色就是新的“黑色”,就要成为妆容的重点。白色彩妆革命的胜利,我们首先要感谢的是Giambatista Valli,这位是白色眼妆的幕后推手,趁着热情的夏秋之交推出了这个冷静的颜色,让白色在自己的T台上一面世,人们就为之倾倒。

  白色,除了按照惯例修饰有瑕疵的肌肤,极少用于这之外的面部,而它也从未想过要颠覆“黑”的主导地位。其实,在没有被用作眼影之前,白色一直被熟视无睹着。当年的高光粉一直都是与黑色两分天下,夹杂着闪粉的珍珠白色,涂在颧骨、鼻梁、下巴部分,强调出轮廓的立体感,特别适合亚洲女性;而白色强烈的反光更能提亮整个妆容,让人看起来神采奕奕。如果我们还想拼命留住当年的纯真表情或是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从蒂姆·伯顿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里走出来的小仙女,最好的选择就是抛弃掉曾经大爱的烟熏眼,换上白色眼影。

  打造一个白色妆容只需几个简单步骤,颜色丰富的彩妆盘就派不上用场了,一盒眼颊彩,脸上所有的部位都能照顾到,另外可以涂上淡淡的紫罗兰色在睫毛和眼影之间自然地过渡,墨绿色也是一个选择。如果你实在不喜欢自然的唇色,再来一支白色唇膏,打造一个精灵妆的工具就齐备了。它不仅让你看起来很出挑,简单的步骤,最少的颜色,还有一种爱护地球的好感觉。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济宁:“80后”小夫妻闹离婚 因抚养费起争执丈夫竟要求亲子鉴定
      下一篇:俏丽卡哇伊妆容 新娘变身全记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