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80后”小夫妻闹离婚 因抚养费起争执丈夫竟要求亲子鉴定

时间:2010-11-05 13:04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两名“80后”小夫妻因感情不和闹起了离婚,在庭审中,孩子的父亲竟要求进行亲子鉴定,最后鉴定双方存在亲身血缘关系。日前,济宁市中区人民法院调解了这起“80后”离婚案。


  同为“80后”的小刘和小董在2007年8月经人介绍相识后登记结婚,婚后生一男孩。夫妻在婚后因生活琐事产生矛盾,感情破裂。今年5月,董某诉至济宁市中区人民法院要求离婚,刘某也同意,但要求孩子由他抚养,董某坚决不同意,她称刘某月收入5000元,应拿出月收入的30%作为孩子的抚养费。刘某见对方态度坚决,并且要求的抚养费过高,竟对孩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要求进行亲子鉴定。法院委托济宁市DNA司法鉴定所进行鉴定,其鉴定结论为:父权指数为99.99%,双方存在亲身血缘关系。


  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孩子由董某抚养,刘某每三个月支付抚养费1900元,直到孩子年满18周岁,亲子鉴定费用3000元由董某承担。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济宁:结婚—星期新娘失踪了 目前已有13家村民人财两失
      下一篇:冬日新娘:冰爽晶莹白雪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