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理石花纹艺术让天然石材绽放光荣

时间:2010-06-09 02: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第一个将大理石花纹 加工成装饰品的是伊兹密尔的一位女企业家,她将土耳其天然石材和大理石花纹应用到传统的土耳其手工艺品。

  作为2010年伊斯坦布尔欧洲文化之都运动之一,工匠Saadet .Erciyas筹备展现她的作品并在博物馆商店出售它们。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全球市场。

  富有大理石美学的项目经理Erciyas对安纳托利亚通信社表现,这样做是为了用大理石花纹引领天然石材 的发展。

  “我们拥有丰富的大理石和天然石材,吸引了世界的眼光。我们拥有世界储量的百分之四十”她说,“我到过国外展会,我看到了天然石材文物。那些产品上边都标着"意大利制作"。我认为我们也可以给我们的天然石材贴一个"土耳其制作"的标签。”

  大理石美学的项目工程就是由这个想法发展起来的,以此来增加土耳其大理石和天然石材的价值。Erciyas将大理石花纹应用到这些材料,使它们成为装饰或文化艺术的对象。

  “我们工作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妇女劳动力。这是一个创新的产品,同时也发明了妇女的劳动价值”她说,“我们用传统的手工艺进行染色。大理石花纹的艺术已经利用到纸,布和毡制品。我信任石材也已经通过了尝试,但是我们情愿把它作为一种文化产品“。

  据Erciyas的说法,她们工作所用的天然石材,有些从爱琴海城市Denizli运来的洞石,有些事从土耳其西部Afyon运来的大理石和从地中海城市Antalya的石灰石。“我们应用大理石花纹的艺术将各种石头 相联合,使之成为房子的装饰品。我们创立框架,绘画,衣架等,我们用传统的大理石花纹设计花,如郁金香,雏菊,紫罗兰和玫瑰等。我们也重视不让色彩掩饰天然石材本身的纹理。”

相关阅读
  • 石材具放射性 务必警惕致癌物质
  • 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干挂石材撑起经典楼盘
  •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 揭秘天然石材与家装无缘的四“拦路虎”
  • 云浮石材畅销全国 洪宝石材“一枝独秀”

    • 上一篇:河北钢铁团体旗下“三钢”整合落定
      下一篇:国内最大石材电子交易平台落户深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