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游板材大涨价 下游地板到底影响多深

时间:2010-07-07 16:1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建材,国内著名品牌露水河板材已上调板材 价格空压,一张1220x2440x16MM的露水河刨花板将上涨15元。由于目前国内市场应用露水河板材的企业较多外墙,此番涨价将势必会对下游地板、橱柜 、衣柜 、家具 等企业造成联动影响。

对于花费者来说大理,主材涨价水剂,意味着地板 成本也随之增加。使得不少花费者加快了购置地板等主材的步伐。“迟早总要买的漆家,不如在涨价前出手。”在汉口某建材市场笔者看到发电机,不少花费者看到板材价格上调的后璃瓦,就提前来购置了。

上游板材大涨价 下游地板到底影响多深

上游板材大涨价 下游地板到底影响多深

上游涨价棉瓦,下游到底会不会提价呢?“大部分来买地板的花费者都是担心后期会涨价门窗,”圣象地板武汉邓经理介绍说壁纸,“据往年市场分析缆石英,板材价格的上涨罗马,厂家也会作出相应的对策警,器,到时市场情况和价格就难以预测。随着原材料的不断攀升门窗波,人工成本的不断增加水管,受市场大环境影响等诸多原因外墙保,产品价格有可能会作出相应的调剂。”

型材PVC管水泥钢筋钢材钢管吊顶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防水涂料,板材涨价带给下游家具市场的并非只有数字的进步杆汽化炉,而通过成本的上升外墙涂料,促使一些弱势企业退出市场铁钉P,可能催化行业内的洗牌门锁粉,拉大强势品牌与低端品牌之间的距离。同时钢型材建,面对企业也可练好内功木门人造石,优化内部管理等方面来应对上游市场的千变万化。不管到底企业涨价与否?何时涨价?但如果花费者筹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瓦水龙头,不妨提前出手或许会更划算。

相关阅读
  • 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石材企业
  • 分析: 如何加强中国铁矿石价格影响力?
  • 多渠道加强中国铁矿石价格影响力
  • 六大因素影响我国船用钢材市场

    • 上一篇:铁矿石市场三季度再起波涛
      下一篇:铁矿石长协价与现货价倒挂 钢厂苦不堪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