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盘点2010年市场上热卖的五种木地板

时间:2010-07-08 16: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们为木地板种类进行了一个归类大盘点,有以下的这几种:

一、实木地板 类

1、平口实木地板

外形为长方体、四面光滑、直边、生产工艺较简略。

2、企口实木地板

板面呈长方形,整片地板是一块单纯的木材,它有榫和槽,背面有抗变形槽,生产技巧请求比较全面。

3、拼方、拼花实木地板

由多块小块地板按必定的图案拼接而成,呈方形,其图案有必定的艺术性或规律性。生产工艺比较讲究,请求的精密度高,特别是拼花地板,它可能由多种木材拼接而成,而不同木材的材性是不一致的。

4、竖木地板

以木材横切面为板面,呈正四边形、正六边形或正八边形,其加工设备也是较为简略,但加工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木材改性处理,要害克服湿胀干缩开裂。

5、指接地板

由相等宽度、不等长度的小地板条连接起来,开有槽和榫。一般与企口实木地板结构雷同,并且安装简略、自然雅观,变形较小。

6、集成地板(拼接地板)

由宽度相等小地板条指接起来,再由多片指接材横向拼接。这种地板是幅面大,边芯材混杂,互相牵制、性能稳固、不易变形,单独一片就能给人一种天然的美感。

二、强化木地板

强化木地板由表面QL2Q3耐磨层、装饰层、芯层高密度、底层防潮层胶合而成。耐磨层采用AL2O3笼罩在装饰纸上,请求AL2O3极过细,在工艺上既不遮盖装饰层上的花纹和色彩,又要均匀而细密地附属在装饰层的表面;装饰层,也就是印刷纸,其表面印有逼真的木材花纹;芯层采用高密度纤维板(HDF),中密度纤维板(MDF)或优质的特别刨花板。强化复合地板无须上漆打蜡,安装方便,属于新型环保地板。

相关阅读
  • “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 必美木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四倍 消费者应谨慎购买
  • 2010十大实木地板品牌出炉 大自然地板名列榜首
  • 2010中国木地板种类大集合
  • 教您“十招”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 上一篇:2010STONETECH石材设计样板间即将登陆北京
      下一篇:铁矿石金融化:中国试水还是回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