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教您“十招”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时间:2010-08-11 18:5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目前,在回归大自然的浪潮影响下,应用木地板装饰居室的花费者愈来愈多。实木地板 因温馨雅致、冬暖夏凉、减少噪音、脚感舒适、有弹性等特点而受到花费者的青睐。但面对眼花纷乱的品牌,如何选购实在不容易。地板 制作专家久盛地板认为,购置地板首先要根据个人爱好、环境场合、经济实力、家具 色调来挑选,其次可参考以下10个方面,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1)检查标记、包装和质检报告    标记应有生产厂名、厂址、电话、木材 名称(树种)、等级、规格、数量、检验合格证、履行标准等,包装应完好无破损、质检报告是否有效。

教您“十招”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教您“十招”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2)选择木材名称(树种)    实木地板的树种众多,有进口材、国产材,由于树种不同,材性和价格差别很大。目前很多树种名称是由进口商自由命名,造成市场上异名严重。为此,我国已颁布国家标准,请对照《中国重要进口木材名称》和《中国重要木材名称》。    (3)选规格尺寸    在满足审美条件的前提下,从木材稳固性来说,地板尺寸愈小,抗变形愈好,为此请花费者选择偏短、偏窄的实木地板,其变形量相对小,可以减少实木地板:弯、扭、瓢、裂、缩、拱等现象。    (4)测量地板的含水率    国家规定木地板的含水率为7%≤含水率≤我国各地区的平衡含水率。事实上我国地区广阔,不同地区含水率请求均不同。购置时首先要懂得客户所要购置的实木地板是否符合当地实际含水率。以久盛地板为例,根据不同铺装区域含水率进行干燥、脱脂,使地板含水率与之符合,进步抗变形才能。

相关阅读
  • “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 2010十大实木地板品牌出炉 大自然地板名列榜首
  • 火眼金睛 教你怎样挑选优质大理石
  • 教您几种万无一失挑选实木地板的方法
  • 2010年生态实木地板受宠 成建材界佼佼者
  • 地板也兴3G 实木地板成花费主流
  • 德尔超耐磨地热之王 新实木地板引领低碳生活

    • 上一篇:钢铁业淘汰落伍产能急赶进度 联合重组大潮或再上演
      下一篇:石材硬朗大气受青睐 选购留心放射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