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尔超耐磨地热之王 新实木地板引领低碳生活

时间:2010-07-14 18: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德尔地板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超耐磨新实木地热之王S12系列,以“木与科技”为依托,发明性地将地热专供,低碳节能与实木地板的优质感官融于一体,打造一款经典的超耐磨新实木地热之王系列,以满足人们对地板高性价比及优质生活质量的不断寻求。

  全新规格打造地热之王

  德尔超耐磨新实木地热之王S12系列采用目前全球领先技巧和进口硬杂木。技巧上,从合适地热环境最佳系数性能指数到导热节能环保,逐一攻破技巧难题;材质上,采用优选进口硬木,与普通地板采用的桉木,杨木或松木等软木相比,无论从抗冲击力到抗耐磨性,还是抗湿热环境的伸缩稳固性上都比软木材质更好更稳固。S12系列在保存了普通多层实木地板全部性能的同时将厚度压缩到更适应地热环境的12mm厚。研究显示,在应用地热的家居 室内,纤薄的地板板身更有利于热能输送,要达到同样的温度,S12系列比普通新实木地板 更快,这无异于以另一种方法节俭了能源,是特为地热环境专门量身打造的一款新产品,是一种高端家居能源耗费解决计划。

德尔超耐磨地热之王 新实木地板引领低碳生活

德尔超耐磨地热之王 新实木地板引领低碳生活

  低碳之举有望产生近千亿元经济效益

  德尔超耐磨新实木地热之王S12系列,不仅从节能环保上发明了新实木产品导热新纪录,同时由于科技上的创新,S12系列每一块地板与普通15mm地板相比,节俭了20%的木材资源,全世界每年多层实木产销量在24亿?,中国每年实木地板占6000万?,如果把这些地板全部采用德尔的高新技巧,改革成低碳环保地板,仅实木地板一项,每年就可为地球节俭4.8亿?,折合成国民币约千亿元,真正将低碳之行进行到底。

  奥运见证品德,低碳环保有保障

  德尔地板 作为奥运会指定的地板供给商,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一直以“木与科技”相联合为依托,自成立伊始便将“环保、绿色、健康”定位为产品的最重要属性,德尔在行业内率先成立木业研究院,是行业最早一批取得中国环境标记认证的企业。地热地板 不仅对材质上有严格请求,由于供热后地板直接收热,地板里的有害物质容易挥发出来,所以对地板环保性请求相对更高更严格,其中甲醛是影响室内健康环境的罪魁祸首。德尔独有的FCF猎醛技巧不仅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地板甲醛问题,并通过了国家科技成果鉴定,博得行业的广泛赞誉,同时猎醛技巧的利用更合适地热环境,让你的居家环境安心舒心更放心。此外,德尔地板S12多层地热实木地板系列表层采用特别环保耐磨漆,地热条件下不会散发有害物质,同时耐磨系数比普通地板高数倍,甚至可以接收钢丝刷的严格考验,大大增加了地板的应用寿命。

  如果你是一个特立独行者,如果你是一个寻求高品德生活,爱好木质感官的年轻白领一族,如果你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擅长生活的理财高手,你不妨考虑一下德尔地板为你特地筹备的这款低碳高性价比的新实木地热之王S12系列,不但性能完整保存普通新实木地板的优势,它将让你的生活更轻松,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低碳先行者。低碳生活,你做主。

相关阅读
  • 曲美家具低碳捐树公益团受消费者青睐
  • “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 2010十大实木地板品牌出炉 大自然地板名列榜首
  • 教您“十招”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 教您几种万无一失挑选实木地板的方法
  • 特点石材引领家居时尚 家装石材防污染
  • 2010年生态实木地板受宠 成建材界佼佼者

    • 上一篇:最新2010中国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印度限制铁矿石出口 损人不利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