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0年生态实木地板受宠 成建材界佼佼者

时间:2010-07-26 17: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比起健康舒适花费者更为重视实木地板的作风是否与家具搭配,是否能营造和谐的视觉后果,因此,中国实木地板的发展伴随着家居作风的风行趋势悄然变更。实木地板也必将成为未来市场中的主流产品。    “原生态”助实木地板领航    实木地板在我国还属于是中高端的耐用花费品,随着花费者对生活质量请求、花费理念、花费意识以及实际花费才能的不断进步,实木地板的天然“原生态”特征就成为体现花费者生活理念的最好产品。随着自然资源越来越匮乏和国际环保组织对环境保护的呼声日益响亮,实木地板板材价格也浮现出不断上涨的趋势。    2010年节能实木板材行业潮流发展趋势    目前,我国地板市场畅销的材种多以进口木材 为主。国外优质木材的大批应用,补充了我国地板用材品种单一、色泽单调、纹理雷同的不足,为花费者供给了更多好的选择。随着进口地板用材的融入和生产技巧的不断进步,地板产品的质量和外观也日渐完善,更有新的审美风气随之而来。  

2010年生态实木地板 受宠 成建材 界佼佼者    国外“自然生态家居 理念”也融入中国百姓的生活,实木地板作风也逐渐还原了原有的风貌,“原生态”成为家居作风的时尚风向标,自然情调与生态意境成为家居作风的最高境界。大势所趋,实木地板产品也以“原生态”作风为主流,成为时下最为畅销的地板作风。随着低碳口号深入我国的每一个角落,实木地板在未来的市场中也必将占领必定的地位。

相关阅读
  • 济宁建材:需求偏弱 报价暂稳
  • 建材市场闪现新概念 人造石走高端路线
  • “建材下乡”雷声大雨点小 石材企业都在干啥?
  • 环球万国石材城签约入驻五洲国际建材城
  • “建材下乡”给石材行业发明宏大商机
  • 中国五钢企跻身世界前十 河北钢铁排第二
  • 争取世界杯 黑板石已走出国门远销欧美
  • 建材业有望“回暖” 拉动地板销量增加

    • 上一篇:楼市持续低迷 创新成为地板行业未来趋势
      下一篇:地板市场:“暴利时代”与“微利时代”的急转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